2007-08-03 16:19:58寒江

打工日誌Day30




2007/07/03  星期二  晴




今天睡到10:30才起床。。。


阿娘叫我載巴巴去看醫生。



一個很神的醫生。


治過敏的。





他不喜歡讓病人吃藥,而且複診的時間會延長。


假設今天是第一次去讓他看病,他會開給你三包藥,叫你感冒或是過敏的時候

吃一包,三個月後再過來。



三個月後~



如果你的藥吃完了,他會再開三包給你。

如果沒吃完,除非病人要求,不然他不會開。

然後請你半年後再過來複診。



之後是一年,兩年~~


很酷!



感覺也很健康!



看完了醫生,我和巴巴去一中。





現在是中午12:00,很多店面才剛開始慢慢開。


熱到不行的中午~




然後,


我接到一通電話。




組長打來的~


剛睡醒的聲音。。。




組長:「小刀。。。主任不准假!」

我:『不准假?為什麼?』

組長:「(沉默)。。。我也不知道!」

我:『公司規定,事假要前三天先告知,我有做到!而且我是要去面試,

   又不是要去玩!反正我今天不會去上班!如果主任要記懲處,
  
   就讓她記。我今天不會去就對了!』(氣憤)

組長:「恩。。。我知道了!」

我:『這樣會害你被罵嗎?』(我突然良心發現,發脾氣發錯人了~)

組長:「呵~(苦笑)」

我:『如果會害你被罵,先跟你說抱歉!』



主任是怎樣?




啊??





不管了~反正跟巴巴在一起,他會有很多冷到笑不出來的笑話,

以及很多白癡的舉動。



哈哈哈~~巴巴是好弟弟~~~^^





跟他到成田機場買完耳環,趕緊飆車回去。


怕阿娘的連環call打來~



再來~就是下高雄的部份啦~






呼~~




我的故事脫節好多啊!!






上一篇:打工日誌Day27/Day28

下一篇:面試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