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26:16寒江

很妙的一天



考完大考後,我又重新回到要幫忙的日子.....


今天的行程真的排得滿滿滿~~



滿!



滿!



首先,是全方位幼稚園的活動。


只能說...這是我見過最不活潑的中班小朋友。

帶活動的時候都冷冷的~

搞得我們工作人員只好自high......



基於我昨天忙著打掃以及看<喪王降臨>,所以搞到兩點多才睡的原因,我根本

就提不起勁去耍白痴,跟小朋友追來追去......

反正早上這樣過去了~~~







在等待下兩個團來臨的時候,隔壁工廠的叔叔帶來四個德國人來逛。

我只能說...他們的英文也太好了吧!!

還好我聽的懂,不然可能要去撞牆了~~



重點是那個帶他們來的叔叔,用英文跟德國人介紹我們的工廠,Oh~MY~~~

一個看起來三、四十歲的叔叔,英文講得溜的咧...當下還滿想鑽個洞躲的。




然後,我媽還跑去隔壁客串..回來後分享她的戰利品~


「妹啊~剛剛那幾個德國人是西門子的員工喔~而且啊~他們跟我說:『在德

國也幾乎用英文耶!』,我看,我們還要再討論一下!」



柳丁.....所以,妳知道,我們討論了一個禮拜的結論,又要重新開始了!!

誰來救救我啊~~~








下午的新竹世界展望會提早來了~

出乎意料的,是原住民!!!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再加上我們是工廠,所以根本就不會有冷氣這種東西,於是..............






我們看到的是.......





一個小男孩全身脫光光跑來跑去,玩溜滑梯...


幾個小女生脫光上半身......


還有一堆大人和小孩很快樂的拿水桶在沖澡.........





很妙!!!





真的很妙!!!!







我真的是太愛原住民了!!!




怎麼可以坦承成這樣??



而且還是在公共場所...........




有個媽媽還很開心的說:「哇!熱成這樣,可以減肥耶!!」


要是換成一般遊客,可能早就把我們罵到臭頭了吧~




真的是妙透了!!!






然後,沒多久,何厝國小也來了~


兩團同時進行,只不過場地不同。




何厝國小的家長也很棒~素質很高,很好帶。






但是。








有個散客(不是何厝國小的)是超級拗客!!!




遇到拗客,就是服務業最悲慘的地方......



因為妳得笑笑的跟他陪不是,然後達到他所有不合理的要求。

但是他的要求太過嚴苛,所以我乾脆把我媽搬出來~




當活動終於一切落幕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然後。




我到原住民們活動的場地去做最後確認時,整個傻眼!!!






真的很傻眼!!






也很妙!!!







因為全部都是垃圾!!





地板啦!



草皮啦!



桌上啦!






太妙了~~






所以,今天過了個很妙,很熱,也很傻眼的一天!





噢!對了!



如果有人想減肥的....


可以來我家打工~





我保證妳一天之內最少可以瘦兩公斤!




真的!





所以。



想到我明天早上還有團。




下午就要到彰化去準備音樂會。






我就很想把柳丁抓來搖一搖............




那個很閒。



閒到很有空罵我懶惰的傢伙。






到底是誰比較懶惰啊?






啊??



上一篇:<還是公告>

下一篇:打工日誌Day1/Day2

拉不斷的橡皮筋 2007-12-16 11:44:09

 我第一次打工的地點
 是個昏天暗地整天忙到焦頭爛額的工廠
 是個連禮拜六也不得閒的工廠
 一直到要上大學要離開後我才發現
 我每天弄到手受傷流血、背脊僵硬、搞得很疲憊的工廠...
 竟然是做Blue Way的工廠= =+
 我想 也許我現在沒有以前的體力那麼好
 但是我通常是靠意志力撐下去的~
 
 我只是說說啦
 也沒說我非去不可
 而且最重要的是
 老闆心中OS:我有要請你嗎...

 我如果要回台中打工
 多少也是回去同個地點吧
  I think...
 只要缺工讀生我就會去!!

版主回應
那妳如果要打工...可以找我一起去嗎???

妳很厲害唷~~呵呵~~~^^
2007-12-18 00:21:03
勤奮上進好青年 2007-12-13 22:02:06

 為什麼不敢?
 你家那麼可怕呀?
 還是怕我太懶~XD

版主回應
不~~

我怕妳被操到瘋掉...
2007-12-15 00:29:47
缺錢狀態... 2007-12-13 08:06:59

 我也可以去嗎XD

版主回應
哈哈~~敢就來啊!! 2007-12-13 2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