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39:44寒江

「小李,怎麼那麼吵?發生什麼事了?」我問酒保。
「小紀,妳來啦!剛剛有個男的喝醉在鬧啦!圍事已經處理好了!」
小李邊說邊把Angel’s Kiss遞給我。
「有妳的信喔!好像是請帖的樣子!」我看著請帖,愣了好一會。
「小李,我想喝Long Island Iced Tea!」小李瞪了我一下,調了一杯給我。
「再一杯!」「再一杯..」我一口氣乾了四杯。「再來!」
「喂!妳夠了喔!」小李的嗓門很大,客人都注意起這邊來。
「你別管!」小李皺眉又調了一杯,我又豪邁的吞下肚。「我..我還要!」
「喂!妳已經喝五杯了,夠多了吧!妳又不是不知道這酒的後勁很強,有加
蘭姆、伏特加..」「琴酒和龍舌蘭,我知道!那又怎樣?」
「小紀,長島冰茶別喝太多啦!」幾個熟客紛紛勸我。
「別煩!小李,拿來!」我衝著酒氣吼著。
「我不要!妳去休息啦!」小李勸不動我,乾脆打電話討救兵。
「修韻怎麼了?」睿政一進門看到我這副德性,也不多問,揮手就是一拳。

「醒啦!快吃,我去幫你看場子。」睿政起身要離開,我想也沒想,把他的手拉住。「睿政,謝謝你!」我的視線停在明顯的黑眼圈上,他,為了守我,
大概一夜沒睡吧!
「恩..快吃!」睿政紅著臉,轉身走了出去。

吃了早餐,也吞了解酒藥,我的意識逐漸恢復。我翻遍了房間,怎麼也找不到請帖。我披了件外套,在撞球區找到睿政。
「睿政,你有沒有看到..」「有!我丟了!」「丟了?」我的聲音尖了起來。
「對啊,丟了!不然留著讓妳不爽,然後我再把妳打昏喔?」
睿政走回吧台,跟殺手要了杯馬汀尼,我跟殺手要杯教父,她卻給我柳橙汁。
「殺手,妳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沒好氣的白她一眼。
今天的她,穿著淡粉紅的T-Shirt,很可愛。
「沒啊!小李說妳早上習慣喝果汁,我還特地打給妳喝耶!」她嘟著唇,無辜的看著我。「算了!」我把果汁喝完,盯著空杯發呆,思緒飄回三個月前。

「啪!..啊~~」酒杯碎裂和尖叫聲打斷我和小李的談話。
睿政和我衝到撞球區,看到一個女孩瑟縮在牆角,面紅耳赤的男孩拿著球桿
正在打她。我一個箭步向前,抓住球桿,手一揮,把男孩打到撞球檯上,
而睿政則扶著女孩坐到沙發上。
「阿旭,你現在在我的場,打誰啊?」我抓著他的衣領,又是一拳。
「她是我乾妹,你罩子最好放亮點!」球桿已經被打斷,我的手卻停不下來。
框啷!門口的窗戶被打破,幾個拿棒球棍的男生走了進來,我才發現,阿旭
趁我不注意,打電話叫人。
「TEARS的老闆是妳啊,紀姊!」帶頭的人訝異地望著我。
「喔!你混得不錯嘛!還帶人來砸我的場!」我冷冷的說。
「我怎麼敢?我來帶阿旭回去調教!」他把一疊鈔票塞在我手裡,拉了阿旭
就走,睿政跟著出去,我幫淑婷擦完藥,哄她入睡。
他們兩個合好以後,淑婷常纏我,向我討教一些建議,阿旭也常約睿政出去。
我和睿政,成了名副其實的愛情顧問。如今,他們將步向紅毯的那端。

「韓睿政,你願意一輩子照顧妳的妻子,愛她並尊重她嗎?」
「紀修韻,妳願意一輩子照顧你的丈夫,愛他並尊重他嗎?」
我願意這句話,永遠只會在夢裡出現。比起紅毯,我們更愛自由。

雖然我守護著TEARS,也永遠是別人情場上的圍事,但我知道,睿政會永遠
守護著我,會直挺挺的在我前面,為我擋去一切麻煩。

下一篇:白日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