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1:59:35樂俊

態度

今天打電話回家交代我媽幫我澆一下 "小柏"

深怕家人會忘記澆水然後長不好

結果我媽竟然意外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的天阿!我記得我的生日不是今天阿

原來。。。 是農曆年的生日。。。

原來。。。 我農曆年的星座是雙魚阿~ (哪有人這樣算...)

真是... 巧阿...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對自己的態度是:說到做到、沒問題、堅持、衝

 

我覺得阿,做人做事就是要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步調該快該慢要能得宜

偶爾可以偷懶一下,但是說到的事就要做到

這是一種誠信的問題,對自己的承諾、對別人的承諾

雖然經常我會傻傻的,但是會很專心的傻傻的

就算錯了方向,但是這是一種態度問題!

方向錯了只要導正就好了阿!再繼續專心傻傻的不就拼過去了!

做一天的和尚就要敲一天的鐘

 

有些任務看似不可能或很難或是在刁難

但是想要挑戰自己,就要承接下來

Nothing is impossible!

豐碩的果實總是在努力後的終點等待著

 

一些對的事情、該做的事情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出現、自己就會知道

很奇妙,不用人家說就是知道該去做

雖然有些不會有立即性的效果,但是勿以善小而不為阿!

自己的責任、做過的承諾就應該把持住

既使有人在扯後腿、前方有堵高牆,都應該要面不改其色的堅持住

因為,未來是不確定性的!

而且,一件好的事情怎麼能不去做呢!

 

從以前開始,我想要做的就會一股腦的往前衝

有阻礙跨過去就對了!我的吉他就是這麼學起來的

曾經吉他老師說過我的手指不靈活、節拍不穩、發音位置不對

但是我還是一再努力練習克服掉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 [我不難過]、bassnova、切分音等等

都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換來的

雖然我媽一直嫌我跑很遠去學,但是對於我想學這件事卻是支持的

因為我是全心的衝,網球也是毫無理由的去學

我到現在依然覺得我是一個能力很差很差的人

到現在還是不能給自己一個肯定,所以才會一直義無反顧的衝

因為如果我能力強一點的話,怎麼會有累的感覺呢?

鞭策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為了彌補不足,所以更要衝

但是 一不小心就會衝過頭

雖然我自認很低調,不過旁人卻看的一清二楚

就有人要我停下來休息,但我從沒聽進去 = =

因為這樣,所以開始躲起來衝,卻還是被看破。。。

討厭耶... 支持我一下會死喔...

 

通常在有想法的時候會暴衝...

沒想法的時候... 會擱置很多很多天...

在沒想法的處置方式這件事上,這是我的缺點... 很大很大的缺點

雖然也想改進,但是沒想法就是沒想法...

 

為了實現我的承諾,我很堅持我的作法

所以有時候耳朵會關起來、眼睛視而不見

正因如此,我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 暴衝的時候阿...

腦袋裏面真的容不下週遭的事物...

每天早出晚歸,跟身邊的人都說不到幾句話

就只會專注在要做的事情上

所以就會冷落掉一些人

很明顯的家人、朋友是首選

我真是太糟糕了...

 

但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拼勁? (想不到更適合的詞了...)

就是... 傻傻的往前... 傻傻的做下去...

"抉擇" 與 "犧牲" 一直陪伴著我

如果我會怕,哪敢衝

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原因的

想學吉他,想打網球都是沒有理由的

也不曾問過自己為什麼

也許有人不能理解

但是,我想我做事情不需要向誰交待什麼

就算被解讀成一種傲慢我也能接受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理會

事情還沒做完之前,我不能休息

我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

上一篇:black tea

下一篇:無言啦...

HomePig 2009-03-10 18:35: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50B-tt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