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6:03:24Jenny Yang

親愛的寶寶啾啾

看了掰掰啾啾

有些地方心有戚戚焉

 

然後讓我感動的想哭,

我好開心身邊有你,

因為你懂我,我也懂你,

六年兩個月的時間,

數起來似乎不算長,

卻填充了我很多的記憶,

有過一年的熱戀

有過一年的遠距離戀愛

有過三年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有過一年的幸福時光

以上六年我們都是以學生身分相見。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轉戾點了

我們說好會好好的。

因為你說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呀

 

 

寶寶

 

 

世足賽為期一個月也快結束了

雖然4強有些令人感到意外

不過這也讓人覺得對事情不會感到絕望呀

渺小的機會也是一種機會

 

那天看She is out of my league

別怕自己配不上對方

即時自己只有5 對方有10

但在對方眼裡你是10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