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2:50:21Jenny Yang

想要天天跟你說

中午被奪命連環摳

 

居然是這樣令人吃驚的事情

號招兩名牛頭馬面一起前往

路上想著這幾年我們的點滴

看著你的眼淚我真的很難過

以為會一切安好幸福又美好

這種事情認誰也都不想發生

卻總是讓我們一再再的遇到

以為下一個會是更好的對象

卻不斷讓我們傷心的掉眼淚

我知道你很難過真的我知道

我們卻只能陪你罵那個男生

無法幫你承擔你的傷心痛苦

但你知道的我們永遠心同在

 

 

最後那個想要天天跟你說

我愛你和我想你讓我哭了

 

 

 

 

我想要把握現在眼前所擁有的

更想要珍惜每一天和你在一起

 

 

 

KEEP MOVING♥ 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