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1:31:45Jenny Yang

回應了近況動態

 

 

 

背後說八卦,我們好可惡。

 

 

想念阿婆包子跟火山豆漿,好餓喔。

 

 

給我的評語:[你是動物園的超人!]

 

 

下降趨勢,我好開心呀比。

 

 

保齡球連三拉三有夠遜的。

 

 

一冊OK,這是基本的。請用心。

 

 

有捨就有得,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這樣好像不太好,但我兩邊就是不平衡。

 

 

計畫本上的就是要進行,收心操。

 

 

長壽劇上說的: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

 

 

拿了這麼久了,怎樣都要硬上

 

 

雖然我哭了,但那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其實我好想好想,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