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00:42Jenny Yang

猴子把戲耍猴戲

原來是場誤會

 

那天你跟我說再過十幾天

 

我算了算就是八月十號

 

結果當天了什麼事也沒有

 

前天你對著我生氣說著心情不好

 

卻也不告訴我什麼事

 

又大前天你點燃我爆炸的點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那個沒什麼

 

畢竟我也有一點點放下就是了

 

只是我超不愛那種感覺你是知道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越想越越偏離

 

昨天車上環繞著猴子把戲太棒了噢耶 

昨天你終於告訴我了嘻嘻

 

原來八月十號是它要出現的日子

 

你原本要給我的驚喜我好高興真的

 

(這是第一次吧我有健忘症你知道的哈哈)

 

可是老闆沒叫到貨

 

所以你很不爽科科那好吧我原諒你嘻

 

我要當第一個喔

 

需要大量錢怎麼會這樣

 

暑假快結束表示我當蟲也是

 

媽的最近的蚊子好兇

-

 

 

 

 

 

 

 

 

 

 

 

 

 

 


 

 
ba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