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1:13:25東區小貧婦

【懶洋洋說茶館】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第二次拔智齒..一次把左邊上下兩顆都"幹"掉的感覺真是爽到翻
當然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存在的..即使在夏天~
緊繃的縫線不斷挑戰我的神經
大腦中樞則不斷傳送著"多熱敷,多熱敷..."的訊號

最近的我,是什麼樣的狀況?
其實連身為當事人的我,都不是很清楚..
太細節的地方我不敢講,怕講出來所有的幻影會像泡沫一樣在空氣中突然"蹦"開..
太敏感的地方我不想說,很多事,無所謂的可能或不可能,順其自然比先設定未來的形狀來得實際許多..
只能說現在的狀況,是我從未擁有過的遊民狀態
睡完吃,吃完睡;但現代人的娛樂--電視和電腦當然少不了..
糜爛的生活就快說拜拜..
就算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沒啥意義,
但很高興..這些日子的我好像經歷了許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旅程
而這旅行所帶來的意義,是即便現在的我,仍可以喊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