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11:12:29東區小貧婦

【時尚特刊:春夏大整修】小逛衣蝶的感想

日期:2004.03.06
人物:艾斯和魯夫
地點:整條南京西路

事件:
早上跟艾斯補完三合一英文班後,就移到中山北路衣蝶附近的DOUBLE LA MODE去換頭..我真的認為,換髮型總是可以換出一顆不一樣的心情,而整個人也隨之煥然一新..今天變髮的主角是艾斯..翻了好多的雜誌加上我們自己努力做作業帶來的簡報雜誌,跟設計師MARC討論後,終於敲定了一個髮型-->整個頭髮的外框呈現捲度和方向感,但長度不變,中間層的波浪也不明顯,只是強調從劉海一直到尾巴的層次和流動感的髮型..MARC的態度還是一直很溫柔,誠懇的建議和語調都讓我們覺得他是個很親切的好設計師,即使提出主觀的意見仍不會覺得不舒服..

首先,稍稍修了頭髮和剪了劉海,光剪劉海我就覺得MARC已非常的厲害,小小的一片劉海,整個層次感都修了出來,接下來燙出來的成果也讓我很驚艷,艾斯側面微捲的弧度貞得很漂亮,連旁邊在剪的妹妹們都在偷瞄,艾斯也對自己甚少變過的長直髮很滿意,可惜我忘了帶數位相機,不然就可把剛剪完剛抹完髮乳的空氣感給照了出來..





【春夏大整修:名人推薦】DOUBLE LA MODE的設計師MARC
強力推薦..被他弄過頭髮的有小珮,哈比,艾斯,文文
小珮:"他應該擅長中長髮吧!被他修出來的頭都像是日本雜誌走出來的頭一樣,很自然也很好看"
哈比本人沒有出面說明,他請他的朋友--狗狗幫她做見證
狗狗:"哈比只有染髮,但染出來的感覺輪廓變得更深,感覺有點像混血兒,非常好看,整個人都亮起來"
艾斯:"態度非常好,光是劉海就讓我覺得非常滿意,有種以後都得選他剪的感覺"
文文:"他人真的很好,還會幫你分析髮質與髮型的配合度,讓人覺得很專業的感覺,剪出來的感覺也貞得很棒!"
小珮補充:"沒錯~文文剪了之後被搭訕的機率又提高了不少"



當天是下雨天,我們就把衣蝶當做下雨天的健行步道,邊走邊聊天,雖然沒特別仔細逛到什麼,但還是會小小注意一下某些特別亮眼的東西:
1.春夏的MAX.CO又進新貨了!很柔很美,但單價好像也比去年高了一點,今年春夏第一名還是BLUMARINE,第二名應該就是BCBG了,MIU MIU也不賴,但色澤和俏皮程度略遜前兩名一籌..
2.衣蝶本館的FIN出新鞋款,嫩黃色,湖水綠等色的涼鞋讓人愛不釋手,跟也不高,看起來就是好看又好穿的萬年必備鞋款..後來我在雜誌上也有看到FIN還未進的鞋款,我想我應該會捧著雜誌請小姐幫我訂看看吧!
3.MAPLE CREEKS今年的披肩很多也很美,多了素面雪紡上衣和稍稍做個點綴的雪紡裙子,以往招牌的碎花感覺少了很多,但呈現更具質感的純淨..單價比TSUMORI便宜,但我覺得有逼近的趨勢,讓我覺得很害怕..因為雪紡上衣是我的最愛,卻總是難找到最平易近人的價格
4.今年的TARA JARMAN和VK可以看一下:TJ穿起來就是一個法國美女的模樣,非常的sexy,VK是國產品牌中,我覺得較具設計感且符合流行感的一個不錯品牌,不過有些也算是貴了些..(以質感不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