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02:59:42Butterfly‧Cat

我是特別的

其實...我蠻喜歡你的....
你可以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沒錯...我害怕孤單的感覺....
只要有了你陪伴...再怎麼也不難過了....

可是愈來愈發現...你濫情的讓我受不了....
你到處放電的功力...我實在無力招架呀....
看到你對別的女生曖昧的樣子....
其實我是蠻吃醋的...可是我沒這個權力呀....
只能在一旁附合著起哄...其實內心矛盾的很....
我只能默默避開你的眼睛....不讓你看出我的痛....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好希望我能不care你....
我好希望我愛你少一點....
我好希望你真的只愛我....
可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我好恨這樣偷偷吃著醋的感覺....

好想轉移注意力....
在別人身上找到同樣的感覺....
好把對你的感覺徹底的遺忘....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愈來愈不能相信....
我只會是你的唯一....
不安全感快速提升....
好討厭的感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