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5:59:41Butterfly‧Cat

跳脫框框

跳脫的之前狹隘的小框框....
才發現原來世界是寬廣的....

原來好男人很多....
只是看妳懂不懂得去欣賞....
願不願意去發現....

之前的他實在是太差勁了....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他對我的照顧....
雖然我是學姊....
但我是個女生呀....
喜歡人家的照顧與呵護的....

現在我才發覺....
自己可以找到更好更好的男生的....
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才能給我安全感....

己經開始遺忘他的種種....
他對我,只是像普通朋友....
少了那種疼愛呵護的感覺....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
我終於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