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1:59:41Butterfly‧Cat

我還是在乎的

結果....我還是在乎的....
為什麼這麼笨....
明明說要放棄的....
卻注意到他在交友版上的留言....
那個安琪拉....
他留了言給她....

前幾天的他仍會打電話給我....
是孤獨了吧....
現在的他放棄了....
轉向樹德的安琪拉....

他追得到嗎?
我不知道....
安琪拉很愛玩很漂亮....
而他在我面前是個悶仔....
生活無趣....

看到他又對別的女生發動追求...
忽然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
我仍然是在乎的....
該死的....
明明應該放棄應該不想的....
我卻還是為他心痛為他難受....
這該死的自我折磨....

可不可以放了妳自己....
不要再去接觸了好嗎?
可不可以斷絕了所有他的消息....
當初是妳自己下的決定....
是妳自己不要再繼續這段感情的....
現在妳還不死心的查詢著他的消息....
妳這不是自作虐是什麼....

可是....好難啊....
只要給我網路....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想得到他的消息....
看他在不在線上....
猜想他正在做著什麼.....

給自己時間....
總有一天忘了他....
要堅強.....
不做軟弱的女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