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54:23筱蓉:"\

又是好久不見

(如果要寫 請用即時通密我好嗎)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筱蓉
    
    經紀人: 筱惠   
   先說好違約金:
   
   三千萬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蛤 我辦不到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微笑....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可是我都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啊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我又不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討厭做傻事的人 = =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提做傻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不知道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放心 我絕對不會 因為我覺得很笨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願意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再~~說~~~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一直都在克服啊...:s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很難吧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自己就再說大道理了=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了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湘晴

     02. 章魚

     03. 呆呆

     04. 笨安

     05. 阿啾

     06. 牛奶

     07. 阿胖

     08. straw
 
     09. 柴魚
  
     10. 柳橙(反正你也看不到= =)

 

 
 你覺得[1]如何*// 【 真的正 我的好姐姐 】

 你覺得[2]如何*// 【 我的寶貝 想讓人疼  】

 你覺得[3]如何*// 【 憨包耶 好啦 妳好可愛  】 

 你覺得[4]如何*// 【 我們無話不談 永遠都有話題 】

 你覺得[5]如何*// 【 好哥哥 你很棒了~~ 】  

 你覺得[6]如何*// 【 大寶貝 很有想像力 】

 你覺得[7]如何*// 【 可愛的寶貝 好啦好啦你最可愛XD 】

 你覺得[8]如何*// 【 大好人哦 ~~~ 寶貝~~~~ 】 

 你覺得[9]如何*// 【 很憨很髒的寶貝XD 愛妳啦 】 

 你覺得[10]如何*//【 好朋友 憨包:D 好啦帥哥  】



--------------------------------------------------------------------------------

  [時間]

 [1]認識多久》♥ 2年

 [2]認識多久》♥ 幾個月?

 [3]認識多久》♥ 7年多了吧

 [4]認識多久》♥ 4年

 [5]認識多久》♥ 3年多

 [6]認識多久》♥ 1年吧多

 [7]認識多久》♥ 3年多

 [8]認識多久》♥ 快2年

 [9]認識多久》♥ 2年多

 [10]認識多久》♥ 2年
草莓 2008-01-01 19:36:48

寫過了我~~~
嘻ˇ

柴魚^____^ 2007-12-29 13:45:23

呵呵 我拿走了哦!
親愛的寶貝XD

傻晴::)* 2007-12-27 22:13:09

好我拿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