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40:00筱蓉:"\

成為過去式的現在式

該過去的似乎還沒過去,
是我選擇逃避,還是你選擇無視?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就像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漫無目的的..
原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怎麼到了現在全都成了問題..?
如果就因為這樣而選擇了冷漠,
其實你自己也不想要罷了?
漸漸的,寂寞開始蔓延..
表面的快樂,是真是假?
還是那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以後會怎樣,是個未知數
但我能確定的是,
在心中還留有壹個屬於你的地方,
因為我會為你而難過
真的,真的..
強忍的淚水又能隱藏多久?
和我距離最近的,感覺又是離我最遙遠的
我不要,再讓那過去放映壹遍,
因為那只要壹次,就能很清楚
不只清楚,而且會痛,很痛..很痛..

上一篇:錯愛的執著

下一篇:夜晚變得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