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0:28:23羅蘋

我愛你 不是一天兩天

從很久開始我對你就有很大的好感和憧憬了
出於本能反應會不斷的想接近你
戶外教學的時候也是刻意想和你近一點
但當時我很難過  你和亮晶晶好好噢!
總是在想為什麼寒假大家都很好
開學後你們四個變得更好  逐漸的脫離你們了
我很難過....  後來你和他發生了問題
我們也越來越遠   常常總是一個人在哭
總希望那個人不是亮晶晶是我
你們會中午一起聊天  六日出去  一起去合作社  你們很好

 

 

 

 

直到兩星期  你突然好常來找我
和我借外套  做在我的位子上
當時我好開心 僅管會冷還是會借你
就是不希望你穿的是別人的
到了那天  我想說你怎麼了
剛剛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變臉了
中午我心跳好快  似乎感覺到你想說些神麼

 

"我吃醋了"

 

 

這句話讓我又開心又幸福 腦筋也一片空白
不想考試了  每天上線和你聊天
多開心這幾天的上線  比平常更期待看到你的視窗
當你說你有話要說 很開心很期待
也害怕會不會是我會錯意了
星期五好失望你什麼都沒說
但看電影做在我旁邊  心情又變好了
星期六一直暗示你  只希望早點聽到早點放心
我愛你  當下你問我是不是也喜歡你
我回大概吧!   是害羞是傻了 是愛卻開心到張不了口

 

第一天的公園 我還當你是一個朋友
當你牽我  不 到該有什麼反應 心跳得好快

 

 

第二天去公園  抱了 牽了....開心卻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真的好喜歡你從後面抱我  有安全感 溫暖 幸福

 

 

每天和你再一起都好開心....
當你開玩笑書要結婚  很感動但怕自己會當真會失望而沒反應
分手前一天 我很難過  哭了
前幾天親親抱抱  隔天反差好大讓我無法負荷
星期日那天 不知道為神麼你突然那樣說
心裡反覆的告訴我沒有這件事
本能的告訴自己不要奢望了  他已經表達的很明白了
但還是想再問 再確認 只希望那不是真的
哭了好久  心痛了  逼自己明天見到你


要做到 

 

不逃跑  要當朋友  用平常心
我以為我可以  但當我到了學校
我膽怯了  不知道該怎麼半
心又痛了
最後逃避了  我找個了事外的人說這件事
心碎了  我和阿萬說....
太難過了  希望有人聽我說
(對不起 ...  我和阿萬提過沒告訴你
當夏太難過也覺得我們沒關係了  不想你擔心而不說
之後不說是因為那是很不好的記憶  不想打開傷口
對不起 ... 到現在才說)

 

 


兩個星期我們像平常一樣
之中你打電話找我  你說"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感動  開心  眼眶紅了  還是好愛你...
星期五你說可不可以出來
我們像平常一樣牽手 抱抱  (好開心)
後來我知道你暗示得很明顯
好開心你那樣對我說   復合了
這摩多天我常惹你生氣 難過  失望 甚至傷透了你的心
想趕便想做到  愛你想讓你不再難過
努力  試著 想過  只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讓你不再傷心
當你有一天說到有一個人喜歡你
我害怕了  害怕哪一天你難過會找他
害怕他在等你  哪一天你會找他
最近你和他越變越好
我害怕了  他依賴你....
而我做錯太多事  怕你會不會哪天不要我了
心很痛當他不斷的說道你的名子
心更痛當你說著他的事

 


有一個星期六
你開玩笑著說你們的事
但我好心痛 眼眶紅了
靠著你的肩膀  你說"怎麼了  怎麼突然撒嬌"
差一點眼淚就要掉出來了
靠著你是難過  也怕你看到我哭了
我知道你有多難過
我也曉得那會有多心痛
吃醋了   不喜歡你們那麼好
害怕他會變成第二個亮晶晶
現在有些事他都會告訴你
而不見得會和我說  會怕...
當你那天說"它變重要了  有可能取代我"
眼眶又紅了  好難過好害怕
不要  我不要離開你  我也不要你們有什麼
你真的很好 
很多人都喜歡過你
很多人都很喜歡你  事情都會跟你分享
別沒自信  你真的很好

 


我愛你  好感動你每天載我  送我巧克力  愛護我
I   love  you   that  give  me  a  chance
我愛你因為你的包容和關愛
我愛你因為和你再一起的快樂與幸福
我愛你不是一天兩天
你很重要我很在乎
你很可愛我很喜歡

更因為你是郭隲豪  所以我更愛你

我愛你  我是你的女人   你是我的男人

 

 

 

My   Mr.happy   I   love  you  vevry  much

because   you   are  Mr.happy  and   only  you

again  ,   I   love   you   my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