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2:57:25羅蘋

動力...

我答應過你
我不可以在這樣跟他曖昧不清
我答應過你
我要做到女朋友該盡的責任
我答應過你
我不可以太過相信他而把所有事都跟她說
我答應過你
我要想到你 我要在乎你的感受
我答應過你
不可以讓愛我的人受傷
我答應過你
不要害怕 要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答應過你
不要敷衍你
我答應過你
當你難過 受傷 心情不好 身體不舒服  我要關心你
我答應過你
我想耍任性我會耍任性

我答應過你很多事
可是我好像只有一件事做到
我們談過很多次
但我都口口聲聲說我聽進去
可是我卻神麼都沒做到

做事情前會想到很多事 很多後果
可是還是造作
很多是全憑我的心情
你的感受 你的心情  不是沒想過
只是想得不夠 想的卻沒做

一次一次
你的期待一次一次的落空
你的心一次一次的又痛了
我對你的承諾
老是無法對縣
我想做的
卻總是沒做
我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找理由
當聽到你問我為甚麼這樣
我總是在找理由 找藉口為自己脫身
一次一次的
我也騙了自己


沒有敷衍過你  你說的話我有聽
但卻沒做到過

我罵了他們
不爽他們
講得很難聽 講得很糟糕
可是我還是跟他們打球
今天的事  我沒話說
我錯了 今天是我的錯
不會在有下一次了


你說  你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是不是把你用一用就丟
是不是想找你的時候才找你
不想理你的時候  就把你丟了
快樂的時候忘了  難過的時候找你
我給你的安全感不夠
不管我快樂或難過我都希望你在我旁邊
像上次捧毛要走 我希望你在我身邊陪伴我
上次我打我妹我哭了  但就算只是聽我哭 我還是希望你在
我台中的朋友要來 我很高興也是希望你可以分享
捧毛買杯子給我  我也很高興的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快樂


我很愛你 你在我心中的位子很高很高
甚至有時連賴怡璇都比不上你
我是很認真的不是敷衍你
有時候我寧願你在我身邊 我也會把他的視窗關掉
一個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一個是我最愛的人
兩個都是我不想失去 跟我最在乎的人
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也真的很在乎很在乎
可是 我卻讓你感受不到 我的想法


我到底是抱著甚麼心情去找他的
曖昧不清...   我懂你的意思
我跟他沒甚麼交集 甚至打球 我也不會跟他有神麼交集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
我懂你所說的東西...
我會斷絕我跟他的這種關係


今天下午  我打完球回來
看到你跟小屁這樣
我心裡很不好受  我想說 怎麼這樣
完全不理我  在我面前跟他這樣
我想問  我也知道我一定做了些神麼
話到口中卻都問不出口
你說 你會讓我哭出來
在公車我都想著 
妳這樣做  我心好痛  可是你會這樣 也代表著你有多氣
我不可能沒感覺
但我也好難過 心也好痛
我又讓你受傷了  又讓你失望了
此時此刻
你心中想的人 看得的人 卻不是我
陪伴在你身邊的 留下來的也不是我
讓你這麼失望  我做錯了


甜言蜜語
不代表我敷衍你 或安慰你才說的
代表著我的內心
我愛你
代表著我很在乎你  你很重要  也代表你在我心中不一樣的地位和身分
我想和你在一起
代表著跟你在一起的安全感 跟快樂感


我很在乎你
我很在乎你的動作
你在打球  我很喜歡看你打球
每次你受傷我都會擔心
每次你進球 我都會覺得好開心
我很在乎你的心情
每次你高興 我看了也心情很好
每次你生氣 我看了也好心疼
我很在乎你...
我是真的在乎你的

 

最後一次...
你說這是最後一次跟我這樣講
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你的安全感
你不要的曖昧不清
你要放得下心
你不要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你要貼心 體貼
你要你的付出有基本的回報
你不要我敷衍你
你不要我答應的事沒做到
你要我在乎你的感受
你要我真的聽得懂
真的做得到  你所說的 我所答應的

 

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為我付出的
你為我做的
我看的到
也希望我以後做的
我以後努力的
你也看得到
這不是單向的  他是雙向的
70幾天的感情  我會讓他延續下去

雙向的 雙方的
你不是一個人
抱歉 ...  我會努力兌現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