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2:30:08羅蘋

藉口

最近心情異常的暴躁

對家人的態度有時候真的讓我自己也下到

明明就沒發生甚麼事

但對任何事都必得不耐煩

常常會一個人發呆

常常只是因為一件小事情就大發飆

最近真的好常生氣

好長生悶氣 好常讓自己處於暴躁的情況下

 

 

明明就沒有怎樣

可是就是會往壞處想

明明就知道

她不可能會這樣 她怎麼可能

但就是會往最壞的方向想

連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這麼亂

心情這麼煩 這麼亂

感覺好累好累

可是卻又只是再找藉口

每天把自己搞得好累 讓自己不去想這麼多

讓自己忘記這些事情

 

 

明明就很平順

明明就沒有發生甚麼事

為什麼我這麼亂

為甚麼這麼暴躁 心情好遭

 

只是小事情也可以大發飆

明明就可以控制的脾氣 卻搞成這樣

'明明就知道不可以這樣

就知道自己是錯的

卻總是往錯的地方走

 

 

 

還是又是我想太多

明明我自己也沒有怎樣

卻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我真的真的好依賴你

哭成這樣還打電話給你

就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接起來

聽我哭 沒說什麼話  心情就慢慢平靜下來

知道你在身邊 感覺神麼事都可以解決

感覺心情好平靜好平靜

真的好謝謝你在我身邊陪我

就算只是聽我哭 知道你在電話另一頭

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知道你在身邊陪我就夠了

我知道自己做錯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我會試著去跟他談談的

我會趕快把我的情緒管理好

不會再對它們這樣說話了

有你在身邊真好 ....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 ))))

I am really like  my Mr.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