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0:07:32羅蘋

0630

今天今天 真的太over了不是我在說
不過不用擔心
我很快樂 我很開心 =  )))
哈哈哈哈哈哈

是阿  沒有人會想到我們這樣
如果知道了  我還真想看他們的反應
事實上阿  你可以不用一直問我會不會怎麼樣
如果真的有怎麼樣我會跟你說的
就像一開始你要親我 我不要依樣
我也有跟你說 我也不會因為你要
而就因為是你 就不會跟你說
不用那麼擔心或是那麼害怕
我很愛你  所以相同的 
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  =))
不是覺得你問這些是很煩
只是怕妳擔心太多 怕你想太多罷了...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說真的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像今天這樣
老實說  我覺得今天很甜蜜很開心
可能是相處下來最快樂的日子之一吧!
雖然只是跟你在一起都開心
不過今天似乎過得特別開心
你知道嗎?!
今天這樣真的很舒服 感覺很好
不用想太多   =  )))

 

 

照片的事情我還是得跟你說聲對不起

雖然你說還好

但我知道多多少少應該還是會放在心上的吧?

我會注意一點的 ...

 

51天囉
要好好加油


唉唉唉 
我這次段考又糟糕了
完蛋了啦!!
我得來重補修了  ....


怎麼辦
我的暑假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