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8:57:48羅蘋

你我他

呵呵呵呵
傻眼了
不知道他在幹麻

嗯哼

情緒全沒了
原本的情緒反而更糟糕了
又哭了
竟然有三個人突然跑出來
嚇到我了
好險應該沒人知道我怎麼了


唉呦威壓
現在這樣很好是吧?!
這樣下去我知道很好
他也這樣說 你也這樣說
嗯哼

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不想而已
只是好累而已
身心疲憊


噢  所以呢?!

 

靠山不見了
似乎  沒人可以幫我
似乎  沒人可以教我
似乎  沒人可以救我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的笑話
謝謝你的幫忙
謝謝你的鼓勵
有你真好

好像看到以前的他一樣
總之 謝謝你
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堅強
我要快樂
我答應過某人的吧!?

我不可以為了小事情哭
我不可以這樣

嗯哼  我知道 
所以不會了


哈哈哈哈
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