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0:53:28羅蘋

習慣

或許只是不習慣

從朋友變成情人

這種感覺不一樣了

說話方式變了

動作變了

互動變了

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一時間無法用那麼多的心情去體會去改變

 

 

也許我現在有時還是用朋友的態度跟你說話

用朋友的方式去替你著想吧?!

 

真的 謝謝你:))

我會慢慢克服我害怕的東西

我不會再傷害你

我會放下心去面對

對你們之間我會放下

因為我知道我相信 你們沒有什麼

 

 

 

你希望我多信任你一點   多放心一點

我知道我會做到的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有時會突然很害怕吧?!

 

 

不是你不體貼 或許只是沒感覺到吧?!

可能只是 不習慣罷了....

 

別想太多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 ) ) )

所以不用擔心

 

Thank  you  to  be  my  Mr.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