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3:13:02羅蘋

我相信

我當然相信你

只是有太多事情使我感到害怕

像是禿然斷線一樣

就像沒有音訊一樣

我只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交了新朋友

開學後過的怎麼樣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打這一篇文章你會這麼反感

或許我們兩個想的角度不一樣

你和我把這篇文章想的不一樣

我不是要給你壓力

或是要逼你一定要理我之類的

 

只是想要知道你知道你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這麼生氣真的感到壓力很大

 

那對不起

 

我們就當我沒打過這篇文章

 

祝你在美國一路順風

祝你在高中可以過得很好

交到很好的朋友

不是像我一樣

 

我不會再去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