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45:00瞇就係台長大人

做女人一定要漂亮~~

做女人一定要漂亮~~

是阿 這是今天我上班的體悟

以前在學校上班的時候,男老師總是比較喜歡我,也常誇讚我,但女老師就未必,甚至曾有同事連主任要坐在誰旁邊都在吃醋..

現在到一般公司上班,漂亮對於男ART而言完全沒有影響力,ART的男性是出了名的不體貼,而網路部的幾乎都是女業務,所幸....

就在手機部門還有兩個碩果僅存的男業務

這兩個都對我不錯說,一個每次有吃的都會拿上來分我(是創意部只有分我喔)
一個在討論案子的時候,我說我能力不足時,他都會允許我用簡單的方式去混過,耶~~他說:『沒關係,長的漂亮就好』

原來當花瓶也是這麼的爽快...

神阿!我決定不浪費您賜與我的小小臉蛋,雖不是傾國傾城,也不是沈魚落雁,但至少地球上還是有懂得欣賞的男人在,本週 就來朝各大百貨週年慶進攻,展開美容大作戰,為捍衛花瓶的地位而努力吧~~

瞇那..一修泥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