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58:27─╬° .葉♀子×° ☆

☞ 等 待 ~~


現 在 學 會 等 待 的 耐 心 惹 ~~

那 是 種 非 常 漫 長 的 時 間 ~~

很 久 很 久 的 ....

我 要 等 ”妳” 回 來 台 灣 ~~

不 知 道 已 經 等 惹 多 久 的 時 間 ~~

每 每 ”妳” 回 來 一 次 ~~

我 就 要 等 待 下 一 次 的 到 來 ~~

”妳” 的 時 間 很 不 固 定 ~~

所 以 我 很 難 抓 到 跟 ”妳” 出 去 玩 的 時 間 ~~

而 且 ”妳” 不 是 長 期 待 在 台 灣 ~~

想 寫 卡 片 送 ”妳” 根 本 都 很 難 ~~

每 年 過 聖 誕 節 要 寫 卡 片 ~~

最 想 送 卡 片 的 對 象 第 一 個 想 到 的 一 定 就 是 ”妳” 惹 ~~

寒 假 ”妳” 回 來 的 時 間 更 短 ~~

現 在 在 台 灣 ”妳” 也 多 惹 不 少 朋 友 ~~

他 們 都 正 等 著 ”妳” 回 來 台 灣 找 他 們 一 起 出 去 玩 呢 !!

好 希 望 趕 快 畢 業 喔 !!

這 樣 說 不 定 ”妳” 也 可 以 回 來 台 灣 讀 書 惹 ~~

無 論 如 何 我 都 希 望 ”妳” 是 可 以 回 來 台 灣 讀 書 的 ~~

”妳” 永 遠 也 不 會 是 自 己 一 個 人 ~~

在 台 灣 還 有 一 大 群 朋 友 正 在 等 著 ”妳” 呢 !!

等 ”妳” 回 來 我 有 好 多 話 想 跟 ”妳” 聊 呢 !!

相 信 我 們 有 聊 不 完 的 事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