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8:25:51─╬° .葉♀子×° ☆

☞ 颱 風 天 ~~


我 終 於 見 識 到 颱 風 是 什 麼 威 力 惹 ~~

超 恐 怖 的 啦 !!

很 多 東 西 都 在 天 上 亂 飛 ~~

至 於 是 什 麼 東 西 我 就 不 知 道 啦 !!

因 為 我 都 把 窗 戶 關 的 死 死 的 ~~

要 不 然 我 家 早 就 淹 水 惹 ~~

更 扯 的 是 ~~

我 家 一 直 斷 電 ~~

搞 的 我 都 不 能 玩 電 腦 惹 啦 !!

因 為 我 弟 在 玩 的 時 候 就 一 直 關 機 、 開 機 ~~

害 我 連 碰 都 沒 碰 到 就 去 睡 覺 惹 ~~

上一篇:☞ High 翻天 ~~

下一篇:☞ 煩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