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00:02:20~* 學會藏心 *~

關於...我不祝福!! ??


歌名:我不祝福


作詞:魯維孝
作曲:Clare ReynoldsChad Richardson
編曲:劉志遠


演唱:陶晶瑩

幾個字寫寫停停
為了保持禮貌的語氣
幾句話斷斷續續
確定我們已經不熟悉
偶爾我就恍了神  忘了現在的關係
過去是過去  我的存在不再依賴你
最多幾個深呼吸  最長幾秒鐘遲疑
我就會放下你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證明  我們是個錯誤
放得下就不孤獨
站得遠些就清楚
我不祝福

那天氣陰陰晴晴
沒有適合長駐的穩定
這城巿來來去去
我已學會觸景不傷情
偶爾我就軟了心   鬆了彼此的距離
寂寞總提醒    我必須先照顧我自己
輕輕聊天或寫信   不用太多的關心
沒有什麼意義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要我們明白  不夠愛就放開
不幻想就沒感觸
不期待就不在乎
我不祝福 


總有一天  我能控制想念
能上線留言  能簡單面對
矛盾之間  我始終瞭解
時間不能解決一切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證明  你和我是個錯誤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證明  我們是個錯誤
放得下就不孤獨
站得遠些就清楚
我不祝福
我不說我不祝福….


 

最近聽到朋友唱起陶子的新歌….


聽了幾次,覺得不錯聽


副歌一直重覆的部份


很容易吸引人想仔細聆聽它在說什麼…..


聽著朋友唱時


會不自覺附和著歌詞


是呀,我也不祝福!!


我才不祝福!!


 

我想幾乎多數的人


都曾經當過這首歌的主角…..


分手的時候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一方


感覺能輕易說出祝福的人


好像是主動的一方…..


是迫不及待想安全脫身嗎? “


~我跟朋友說,妳的想法總是能令我大笑


也有人是誠心的吧!?


朋友回應我,是呀,也許是誠心的….


誠心的祝福妳,要妳快點放了他  


好讓他快點去找他的幸福


這樣的祝福….妳要嗎?


%$%^&^&!~


 

你曾經說出過哪些祝福的話嗎?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

希望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



其實….


在分手的當下,這些祝福,並沒有什麼意義


尤其是被動的一方,尤其是還愛著的一方….


這樣的祝福


只是要對方接受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們沒辦法在一起讓別人祝福我們!!”


 

不愛的時候


分手的祝福成了不愛的附屬品


祝福變成了一種禮貌


陌生的禮貌可以掩飾許多不安或者愧疚


說出了祝福,好像代表了分手是以和平做為結局


說出祝福的一方….


好像可以放心的遠離和結束


留下被祝福的一方…..


抱著這些無形的祝福自己療傷….



有了對方的祝福....

能為這個分手帶來些什麼註解嗎?

有了對方的祝福....

一次感情路上能變得順遂嗎?


最近大家都迷韓劇….


當然我也不外乎的著迷了起來

有看到一句發人深省的話

如果不能誠心的祝福對方或為朋友的勝利歡呼

那就只好讓自己的心繼續活在地嶽裏

………………………..震撼的一句話呀!

當然

這和愛情結束時的祝福不能併在一起談

畢竟愛情太複雜了….

很愛的時候....

除了甜蜜,還包括了妒忌,摻雜了猜疑,…

但你怎麼看妒忌和猜疑都是甜蜜的,用愛可以解釋它們!

不愛的時候....

除了痛苦,仍然包括了妒忌,摻雜了猜疑,…

這時候的妒忌和猜疑,只能用時間去化開一切……..



祝福對方,就是為這份感情劃上句點


句點代表, 從今起,你是你,我是我


每一次你都有祝福對方嗎?


每一次你都能祝福對方嗎?


立即的?


誠心的?



PS:


這首歌你還沒聽過嗎?


請快點去聽看看喔^^


也許想說出我不祝福很難….


試試用唱的


如何?




上一篇:久違的問候^^

下一篇:試著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