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6:57:48~* 學會藏心 *~

整理....

 

星期日的下午...

原本打算加班一下,趕一下工作進度.....

卻發現自己的心  好像不在心裏......@@

也許它在跟我抗議著......

為什麼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吧! 好吧!

聽妳的  就懶散一次 ....

就什麼也不管.....什麼也不做

 

來聽音樂好不好?

邊整理電腦好不好?

(好~好~好!! 只要不加班 什麼都好!! ) ^^

 

在整理電腦裏的資料時.......

發現自己在某些時候寫了一些想要說的話....

但總是草草的就結束了它.....

可能覺得自己寫的 寫不出內心感受的....

在那個當下   總是作罷......

好像寫出來了  也算是一種抒發.....

 

只是現在去看.....

連自己也不懂當時未完的心情是什麼?

覺得還滿有趣的.....

就好像十年後的自己    再上網看看自己年輕時   留下的獨白

又會有怎樣的感觸呢?

 

比如這篇.....

*****************************************************************

 

(粉紅色的字.....代表先前寫的)

 

 

 

人在沮喪時  總是最脆弱的

 

Selina的堅強  令人動容

 

應該是被安慰的  卻主動用自己最美的微笑去安慰大家

 

 

89天在醫院的日子  

 

無法想像那漫長又煎熬的折磨......

 

 

只有曾經經歷過住院的日子  才懂那有多麼難熬

 

每天每天醒來  除了希望痛苦的減輕  就是希望能自由活動

 

 

那種自由   即使只是下個床   洗個澡  

 

或只是走出自己的病房外   都變成一種深深的渴望

 

 

回到家  心情會輕鬆很多  

 

我相信家的温暖和舒適  會更令人安穩

 

 

畢竟妳還有很長的復健之路要走.....

 

Selina~~~要加油喔

 

 ******************************************************** 

 

 

 

以上寫的...

 

是當時看到新聞播出Selina可以出院後有感而發寫下來的.......

 

 

而我的有感而發 並不是因為她是SHE...

 

也不是因為她是一個公眾人物 就特別令人心疼

 

 

也許是經歷過 很驚險 很驚險的一刹那的人

 

才能體會吧......

 

 

也或許是想起自己曾經住院過長達一個多月.....

 

經歷了誤診  緊急手術  加護病房  發燒  止痛劑  輸血  又再一次的手術

 

 

聽著她的新聞 心裏的激動和感觸 多到不可言喻

 

 

害怕表達出來的和想表達的之間....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沒寫完....也就沒PO上來....

 

  

而今又在網頁中看到Selina的婚紗照....

 

幸福是不可能的嗎?

 

 

Selina被火吻之後 幸福不是不可能 ....

 

她擁有了真愛和幸福...不是嗎?

 

 

不曉得是羡慕 還是妒嫉.....

 

我又無言了......

 

............

 

 

最近看到電視有很多有趣的廣告....

 

有一個是.......

 

******************************************************

 

 

呃.......是什麼?

我想了好久  當時是什麼廣告  讓我想和大家分享?

 

 卻在此時   想也想不起來?

哈哈哈~老了 記憶力沒麼好了!!

 

不過對於自己 總是想寫什麼 

但熱度只有幾分鐘的壞毛病 一點也沒變 ~ 感到欣慰 哈~~~

 

然後我又發現一篇內容是這樣的.....

 

*********************************************************************************

 

 

看著上一篇的日記時間...留在去年10月的最後一天

 

數著...數著....至今

 

這樣就又快過了一年........

 

 

時間快的讓人...驚嘆

 

明明還有很多事...沒做

 

明明還有很多話...沒說

 

明明還有很多....明明

 

 

以為....忘不了的

 

時間還是會讓我漸漸的遺忘

 

 

突然覺得...

 

只有在你刻意不拒絕遺忘時....

 

才是把那個人或那件事....

 

真的丟到某個角落了

 

 

也許...不是真的可以忘的一乾二淨

 

很想試試....

 

想試著 不去想任何與你有關的事.....

 

偏偏

 

在這個moment  我又不小心想了你一次..................

 

If love you is wrong ...

 

I don't want to be right!!

 

 

************************************************************

 

 

然後呢?

 

呃.......

 

 

是的 是的!!  你沒猜錯

 

我又停了 

 

 

 又不知道自己想表什麼~  又沒了~ 

 

哈哈~

 

 

再次佩服自己 不曉得腦袋瓜裏裝了什麼東東~~~~~

 

 

 

接著~我又看到一篇   

 

這次呢   

 

寫的比較多一些

 

 

 

而我竟然還在結尾標註日期....?

 

還刻意寫了"首寫" 兩個字.....

 

 

 

代表我當時打算寫下去的  或者還有沒說完的?

 

 

 

 

****************************************************************************************

 

 

 

當我對一個人...

 

很在乎時

 

我可能變得很沉默

 

變得很不像我....

 

 

就像對於承諾這件事

 

總是不敢輕易...

 

卻那麼想嚐試....

 

 

也許我做的不夠...

 

不夠你想像中的好

 

不夠你可以接受的多

 

 

付出本來就不會等於收獲......

 

對於這樣的事...

 

我還算雲淡風輕....

 

 

也許能說出口的

 

都還不算放棄....

 

真正在心底的執著....

 

那才是個大黑洞...

 

 

兩個人要認識...

 

或許需要某種機緣

 

要在一起

 

需要的又是什麼呢?

 

 

不斷的考驗...

 

還有無敵的耐心...?

 

以及低姿態的妥協.....

  

 

愛一個人真的很卑微

 

當我學會低姿態去妥協時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當我會低聲下氣時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只是很愛你..

 

又如何?

 

  

平穩的愛

 

就像壞掉的温度計....

 

看不出來

 

何時是沸點

 

何時是冰點?

 

 

愛情的温度...

 

總是很難恆温....

 

要保持永遠熱戀...

 

就是很難...

 

 

晚上下班的時候...

 

開始習慣

 

在等紅綠燈時..

 

抬頭看著天空

 

皎潔的月 

 

昏黃的月 

 

迷濛的月

 

每一種都令我痴迷.......

 

 

 圓月

 

半月

 

上弦月

 

下弦月

 

不管你是什麼模樣

 

什麼姿態

 

我都崇拜 ~

 

 

而我

 

愈愛卻愈寂寞

 

愈愛愈孤單

 

這樣的苦澀

 

你不懂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好像只能嘆氣...

 

雖然你不喜歡我這樣

 

做某些事時

 

我明明知道你不喜歡

 

我卻還是做了...

 

 

我是想挑戰你嗎?

 

或者我想挑戰我們的愛情?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這陣子的你....

 

非常的安靜....

 

安靜的....

 

讓我想起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是不能被勉強的

 

我勉強了你嗎?

 

 

看你

 

真的不知道該跟我說些什麼.....

 

讓我很難過....

 

兩人在一起..

 

喜歡也好..

 

相愛也好

 

都是要雙方的 ....

 

 

而我..

 

卻愈愛愈孤單苦澀....

 

 

總是..

 

.跟你說了很多....

 

你也只淡淡的回應

 

一句

 

..

 

一個字

 

...

 

帶過又帶過....

 

 

而我的 ..

 

也被略過...

 

又略過.......

 

 

再怎麼堅強的我....

 

也會被這樣的回應給擊退....

 

只能隱藏自己...

 

 

能對你說出口的

 

總是不多

 

總是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才能好好的表達....

 

 

可是現在的我

 

思緒還是混亂的....

 

 

 Ally 2011.07..31首寫

 

 

 

***************************************************************************

 

 

 

呵呵....

 

看的出來....

 

當時的自己   有多麼的掙扎與不安

 

 

 

總算是都走出來了....

 

很多時候  淚水無法解決問題時 

 

就該樂觀一點~

 

 

 

整理......

 

整理好心情

 

整理好就該再出發~

 

 

 

鵝們一起初花吧~~~~~~~~~~

 

衝呀~

 

(請用蔣小花的口氣縮出上面兩句話嘿^^)

 

 

A ZA A ZA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