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02:00:00Ally Secret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之part III: About LOVE



IMG_1105.JPG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之part III: About LOVE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之part III: About LOVE

 

2010從日本未婚夫那逃婚後,經過了2011-2012靈魂深處痛苦掙扎找尋解答認真的Pray 了兩年,進步到了2013放下恐懼的到處Eat ,來到了最近part III Love 課題。

 

起初,我愛慕的對象,給我帶來陶醉和暈眩的感覺。你從不敢承認自己希望這種強烈的愛情和興奮能迅速發展很快。你開始渴望被對方關注,這種渴望令你困擾,就像上了癮,一旦你無法得到,會難過,瘋狂,心生不滿是他首先令你沉迷上癮,現在卻又拒絕為你提供你想要的。

 

該死,以前他還免費為你提供服務,下一步,你由於茶飯不思而變瘦躲在牆角顫抖,只知道自己會出賣靈魂,就為了重新擁有曾經的美好。同時,你愛慕的對象,現在已覺得你是個困擾。他看著你,像是看著一個從未見過的人。令人覺得諷刺的是,你還無法責怪他!!! 不如,安靜地走開吧!

 

你已一團糟,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現在,你已走到迷戀的最後終點。這是一種完全的,無情的,自我貶低。當你已經毫無感覺,沒熱情,沒火花,沒信仰,沒悲哀,完全麻木,比死還慘的感覺,想到你從此會變成這種人,真是太可怕了。這該是時候,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EatPrayLove

 

人之常情,20歲談戀愛,結婚,操勞家事。30歲擁有郊區美房,並在某階段了解到這不再是我想要的了!!!”

於是人沮喪並傷心不已,然後振作尋求心理醫生協助想要改變,但他們又不能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非常痛苦,但必須繼續這樣過日子。要是我們承認兩個人的關係很糟,卻無論如何都相守下去,我們接受我們經常吵架,我們幾乎不再做愛了,但我們不想離開對方的生活,那樣我們也許就能共度人生,很悲慘卻慶幸不會分開。我曾花了很長時間全心接受這個提議,好來證明我多愛你,並努力想讓它繼續下去,宛如一處珍貴的創傷,宛如放不下的心碎。因為這種痛苦令人沉迷,而我們都追求恆久不變,遷就生活在悲慘中。因為我們害怕改變,害怕分崩離析。但改變,毀滅是重建的起源。無常,向我展示我們必須隨時的準備面對轉變的無限起伏。其實我們不在一起會過的更好,因為我們害怕分開會被摧毀,所以硬撐下去直到已經摧毀。

 

我常想,如果能清出心中用來迷戀這個人的痛苦及失敗婚姻的所有空間,我就能擁有開一扇無限大門的空靈。而知道宇宙會怎麼做嗎? 湧入。。。神會湧入,用更多我夢寐以求的愛,將我填滿。而有朝一日,你會有能力去愛整個世界。而,為了保有生命持續的快樂,一定要隨時知道自己的所在。每一刻,當下,完美的平衡-位於天堂佛國與人間的交界,不偏向神祇,也不偏向自我,否則人生就太混亂了。失去了平衡,就失去了能量。

 

清晨,禪定修法很認真,非常認真。白天,邊工作,邊享受人生。下午,參訪哲學聖人,成功人士,專心學習與生命進步。一天結束前,實行新的禪定法。非常簡單,只是靜默,打坐,但還要微笑,臉微笑,心微笑,甚至讓肝臟都微笑,全部的內臟都笑起來。

 

結束了感情,因為我沒法找到生命的平衡。但有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原來是過平衡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勇敢到拋下一切熟悉和舒適的事物,包括從房子,物質,到慘痛舊恨的任何事,展開一趟尋覓真相的旅程,無論外在或內在,也確實願意將這趟旅程中發生在身上的一切視為線索,並將沿路認識的每個人當你的老師,只要準備好,至關重要的,就是面對和原諒,那些困擾你的棘手現實,然後,真相就離的不遠了。

 

要謝謝那看似"強烈需要"我的人,若看自己看的更深,會看見是否自己有很深,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那一面。而對方對我強烈的愛慕與需求,肯定了我被存在這世上的價值。亦或對方在我的身上,看見了與他相同或他自認為欠缺的特質,而被我所吸引。但救世主跟母愛的濫情是不必要的,將來只會導向互相索取愛要求規範衝突的痛苦深淵中。也許有一天,遇到這個人,他不是那麼的渴求你需要你,你也不那麼渴求他需要他,兩人在一起時可以分享多出來的愛給對方,自己單獨獨處沒有他時,仍然自己能很快樂幸福,也許你跟對方就能好好的做自己,你也能欣賞對方的做自己,他也能欣賞你的做自己,不用去要求,痛苦著要改變彼此,那麼,也許Part III  LOVE 就能停留著多點歲月,直到無常來到,生離或死別~

(悄悄話) 2015-05-02 21:02:12
*曄 2013-06-07 16:57:46

"""提倡健康,輕鬆教你瘦"""這是我在fb成力的粉絲團
請大家多多鼓勵我,幫我按按讚~~!!!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07 11:07: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