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20:08:57Ally Secret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

那麼棒的嗓音 到人生的後半段 染上的毒癮與酒精

48歲突然猝死 是什麼概念

讓我又想起了那甜美歌聲的鄧麗君 也是突然一瞬間早逝

人生真的就像我最愛美空雲雀唱的那首歌: 《川流不息》(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不知不覺 走到了這裡 蜿蜒的這條路 回首過往 只見遙遠的故鄉

崎嶇不平的道路 曲曲折折 連地圖上也沒記載

這 就是人生

啊 就像流動的河水般 緩緩地 流經幾個世代

啊 就像流動的河水 沒有止息 乍見天際一抹晚霞

生命如同旅程 在沒有終點的路上

與相愛之人 攜手相伴 追尋夢想

即便大雨滂沱 路途泥濘 終會雨過天青

啊 就像緩緩流動的河水 安詳平靜 引人浸淫

啊 就像流動的河 春夏秋冬 物換星移 只待冬雪消融

啊 就像河水輕緩流動 安詳平靜 引人浸淫

啊 就像緩慢的河流 不捨晝夜  長流碧綠 輕柔低吟

瀕死而復生 才知道活著的可貴 人生總有太多的起伏 中間有快樂 歡笑

也有失去至愛的悲傷

有人愛我 也有我愛人

有人傷我 也有我傷人

這一生 到底在追逐什麼夢幻呢?

經歷了很多事

可以選擇很沮喪低沉的活

也可以選擇必須要開始活的很積極

為了更多人得到幸福與快樂

自己該活下來做更多的事

前提是 要先讓自己活過來

先好好的愛自己 讓自己一輩子到如今

不斷向外渴求 乾枯的心能活過來

再一次勇敢的不怕被傷害

每一次的挫敗 傷心 都是個好機會 再檢討自己 生命的排序在哪裡出了問題

帶著勇氣 找出解決的方法

再一次的找回勇氣 再前進一次

勇敢去追求自己值得的 想要的幸福

那種幸福 是看著天空 都會發自內心的微笑

心..是安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