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9:38:33Ally Secret

她們都說他是個有純真的大男孩

上了台灣心靈開發課程後的我,
立了一個目標,
從2008十月開始,
要在三個月內,
交到已經空缺三年的對象
一個男朋友。



於是我做了一生從未做過的事
自己開始搭訕認識男生
我自嘲的向女朋友們說,
以前的我,哪可能這樣主動出擊
現在股票都跌到票面值下了,
要快點兜售,
以免跌破得要下市。

拍服裝模特兒照借景的那天,
我見到了一個大男孩。
雖然當下沒什麼大感覺
但是由於設立了三個月要達成的目標
於是我想。。。。。。
這個男孩蠻大方的,借我們景拍照,
地方被我們弄得亂遭遭,也沒有抱怨
身上服裝穿的也整潔乾淨
我們也缺個男模特兒
索性就叫他當個臨時男模特兒照個服裝像做服裝目錄吧!





照完像後,他離開不見了,跑去忙了
我跑去問他的員工說:
你們老板有沒有女朋友啊?幾歲啊?
她們說:沒有耶!
我說:那我想認識他,這是我的電話跟姓名,請他打給我
她們說:好

後來我在整理衣服行李時,這個大男孩回來了
員工交給他我寫的小紙條,
他看了看,皺了個眉頭,說了一句:
what the hell is it?
那時我就站在他前面,
自己用手指著自己說:
Its me , its me la!!
我都覺得自己很勇敢
好像臉皮厚到不行
一輩子從來沒這麼厚過
毛遂自薦



過了一陣子,開始互相認識,
因為剛開始我是目標導向型的,
當初很勇敢的寫了電話姓名,
沒啥特別感覺,
只想說認識認識再說,
也沒有一頭馬上栽入太深。

不過越認識越發現他很聰明,工作有行動力,還有純真的大男孩心
我叫了女朋友們看看,評估評估,感覺感覺
大家都說他很好笑,幽默,好玩,對我又認真,很純真又聰明
那時,我還覺得不安不安的,可能某種自我不安全感,還沒讓我定下來吧
所以還是保持著跟他的心理距離



直到見到他的爸媽後,看到他們相愛的情景,看到爸爸對媽媽的溫柔和體貼,每每最好吃的菜,都先夾給媽媽吃後,知道他應該會像他爸爸一樣將來對對方很好。因為原生家庭,父母的角色,在潛意識中,影響我們將來在家庭的角色扮演。

那時,我開始覺得可能可以更深入瞭解一點。





真正有考慮認真交往是從我在上海聖誕節住院時,那幾天,每天氣溫零下五六度,他幾乎每晚送熱湯來照顧我。看他凍的發紫的嘴唇,發現他是真心喜歡我的。真正確定想要交往是我們談過未來目標,家庭遠景,財務管理這些深入的話題,加上過年後一次被我罵成豬頭,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悶很冤,嘴唇臉色發白,但是脾氣還是很好,耐心聽我發飆完,再用他媽的心理學,幫我找出我發飆潛意識中的根源,從跟媽媽來的互動傷害經驗中而來。我真是服了他(他媽的心理學:他媽媽是中學心理學教授),可能有學到心理諮商能力。
被他諮詢後,居然我能快速的平靜下來,好好談了,似乎我的潛意識說,對啦,妳終於瞭解我了!



雖然這個大男孩目前事業還沒有大成就,不過畢竟他還年輕,只要聰明,心地善良,認真努力,又有純真,相信將來只要時到運到,也會風生水起的。最重要的事是,我感覺到,他是真心愛我,而不是僅僅只有喜歡我而已。因為真正愛一個人時,連他她放屁摳腳挖鼻孔時,都不會討厭對方,而且不會在金錢上斤斤計較,對對方很小氣。這樣就是真愛。
我想,我可以確定,這個人對我是真愛,因為我有一種放心跟輕鬆,相處時,常常很搞笑的感覺。
一片雲端有你我網路 2009-12-17 17:10:18

宇宙間存在一種平衡之道,人世間保有一些純真之心

用心去感覺,以愛來體會,動靜善護念,風生水起時.

祝福~圓滿

2009-07-08 08:29:27

很高興你遇到了一個這麼不錯的對象,加油喔!希望能聽到好消息!

版主回應
謝謝啦!
PCHOME BLOG在大陸都被封死打不開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回
2009-08-13 15:17:08
CH 2009-07-06 16:39:53

很高興你的感情有進展,祝你萬事順心

版主回應
謝謝啦!
PCHOME BLOG在大陸都被封死打不開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回
2009-08-13 15: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