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5:21:52Ally Secret

过年~2007金猪(丁亥)年

~回来台湾後赖在爸妈家不走
不想回去自己新店的住处
喜欢每天跟妹妹睡一起
抱着有点肉肉的小妹~



~最夸张的是 昨夜还梦到辜家大少
这几年来还不只梦过他一次
ㄧ个几年前我只有一餐之缘
大我整整一轮12岁家喻户晓的人~



在梦中我居然变他的知心朋友
在一起出去行走聊很多人生观
是不是在某种意味程度上
我跟他都是被现实通缉的人

很久很久
我没有去细细品尝亲情
很久很久
我没有去享受陪伴生活

很久很久
我的生命一直活的匆促

很久很久
我一直在无止尽的追逐

追逐那很远很远达不到的成就
追逐那很远很远达不到的财富
追逐那很远很远达不到的幸福

而去忽视去放弃
那很近很近的平凡生活
那很多很多库藏的财富
那很近很近爱我的幸福

突然惊觉 自己32岁了
本以为自己生意失败了一无所有
但是回台後看看自己周围身边
亲情依然陪伴 友情有点疏离 财物也堆在那
其实我是很富有的人
拥有好多好多


以前的我总是永远的不满足
以前的我总是匆匆来匆匆去
把握着自认为是金钱的时间


就算是亲情或友情或是爱情
我都不愿意花多一点的精力
我都不愿意花多一点的时间
去慢慢的品尝细细的去珍惜



~直到Eliane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手去抓一把沙,翻起来紧握在手掌心上,妳似乎什麽都抓到了”
”再把手一翻过来,沙慢慢的流掉,妳手一放开,什麽都没有了”~


这就是人生 也是生命
生出来时候是光溜溜的
死的时候也是光溜溜的

~我能抓住什麽永恒不变
我能追求什麽永远成功
我能达到什麽永生财富
我能系住什麽不变爱情
这些都像沙一样
都会慢慢或快快的流掉
用力抓努力抓也抓不住~



感谢上帝让我的事业生意失败了
礿对我的美意我懂
礿要我去品尝生命
要我去细细的品尝
体验我生命中的每一刻
理解我生命中的每一刻


~不慌不忙
慢一点
再慢一点
将每一分钟
每一刻
每ㄧ个决定
都下的慢一点~


去品味礿所要给我生命中的

每ㄧ个” 酸 ”甜 ”苦 ”辣





我似乎有点懂了
明天会不会又忘记了?
又回到老思考模式呢?

2007 /2/19 松山外婆家

上一篇:连结Bonding

下一篇:種田的藝術與啟示

2007-04-14 22:15:41

ㄏㄏ…你成長很多了哦!這些感受相信唯有走過才會懂…有些時候身旁關心你的人也想跟你說…你現在體會的這些事情…只是…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真走過才會懂」要幸福哦!^^

kevin 2007-02-25 19:44:11

加油吧!
你只有32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