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00:00:00滿天星

二訪新竹關西【青境花墅】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又忙又累的!所以也就懶的發文了~~

頂多就是在FB上PO訊息和回應!!

這篇看照片就知道是在冬天去玩的~~真的拖很久齁ㄏㄏㄏ

因為明天又要三訪拉~~所以就先來PO青境花墅的遊記囉~~

 

因為第一篇已經介紹過部分餐點和環境了~~所以這一篇就略過囉~~

對那邊環境感興趣的捧油請連結新竹‧青境花墅(上) 與 新竹‧青境花墅(下)

 

先來張全景拍攝吧~~~這是姐夫的SONY相機拍出來的

我姊和我姊夫大概是因為SONY的關係,特別愛SONY的產品~~

 

上次來玩時沒介紹怎麼玩,這次在小黑板上就有介紹了~~~

所以它上面寫的我們都有玩到唷~~

很特別的泡泡機,可惜當天沒有運轉,不然就可以看到很多泡泡了~~

第一次來玩時我們並不知道原來這氣墊設施可以玩,這一次既然都寫了

要那樣玩,那就不客氣啦~~看我們家凱比把爸媽丟後面獨自爬了上去

玩的可開心了~~老實說那踢子真的很高很陡~~凱比膽子真的有大喔!

我姐的大學同學從台北下來新竹跟我們會合~~兩個小朋友不約而同

的穿了小紅外套~~好可愛呢!

那氣墊設施大人抱著小朋友溜下來也很刺激唷!超快的拉~~

雖然我沒玩,但在底下拍照的我覺得超好玩的阿~~看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啦^^

哈哈哈~~~我純粹只是覺得這形狀很特別就拍下來啦~~

凱比還不敢鑽進去呢!

 

上次沒點到的豬腳餐~~~感覺還不賴耶!他還有幫忙切割食物的服務唷!

那肋排就~~~~可惜了,肉烤的太柴啦!

 

和SONY對望中~~~可憐的他臉上被釘了一個大包!  

沙坑後面的繪畫~~還沒完成,不過畫的還不錯,色彩也用的很鮮豔呢

憂鬱的小麻豆~~

玩沙、參加遊戲拿獎品,我們樣樣都有參加唷~~

吹泡泡囉~~~這是我們小時候很喜歡玩的吹泡泡,凱很賣力的大口大口吹

有吹成功唷~~給他拍拍手,超厲害的啦!

 

那天我姊和他同學穿同款式的鞋子~~好巧喔!

那隻狗是青境花墅的鎮店之狗唷!聽服務生說他是中秋節那天自己跑來的

所以他們就收養這隻狗,叫他柚子拉~~~柚子笑的好可愛喔!

還有餵雞的行程,現在的小朋友什麼都不怕,追著雞跑,那些雞

好像被餵飽了,小朋友給的飼料都沒再吃的捏><

最下面那白色的雞是烏骨雞唷~~~

這~~~到底是梅花還是櫻花呢??哈哈哈~~~都長的很像分不出來了><

另一邊的大草原超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遊玩的,可以在這玩大球追趕跑跳碰樣樣來~~~

還有............爬!哈哈哈~~~那時候我們SONY就只會爬咩!(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會走囉^^)

我照慣例拿著相機到處拍~~~讓我拍到了這隻青蛙,也不知道是啥蛙,他一點也不怕人

就乖乖的在那讓我拍唷~~

 

凱超認真的參加遊戲~~所以他都有拿到獎品唷~~~他選了一支黃色的汽球

團體活動還有烤橘子和撮湯圓和DIY響板~~

這橘子是他們自己種的唷~~吃起來好多汁也好甜呢!

哥哥他們在玩遊戲,我也不得閒~~來吃塊餅乾吧^^

玩到後來發現SONY的手好冰喔!趕緊幫他穿上外套,一穿上去覺得好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尼喔哈哈哈~~~

 

戶外的遊戲結束後我們又回到了室內~~換完裡頭的攀岩遊戲還有裝扮遊戲

小朋友們都沒在怕的往上爬,我們大人在底下看的是真想跑過去抱下來阿><

那裏的服裝和場地都是免費使用的唷~~是一個小小的攝影棚

我們只是帶著照相~~配備沒那麼好就沒用到攝影棚囉XD

 

呼~~~~總算在一個多月後又再度PO文了!

再不PO我大概就會忘記要怎麼PO了吧哈哈哈~~

七月暑假開始了~~也因如此,

我們暑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帶小朋友去青境花墅玩

這裡真是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青境花墅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7:00    假日AM09:00~PM18:30

                     星期一公休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宣妍媽咪 2012-07-07 10:06:04

你介紹得很仔細呢,看你照片中的每個小孩都玩得這麼開心,果真適合小小孩來這玩耍!!!

版主回應
這地方我去了三次了,若有朋友邀約我還是會想再去耶!因為每次去都會有新的東西,玩的項目也有所不同唷!我個人超推薦的! 2012-07-07 10:30:20
吉米布萊特 2012-07-02 09:19:50

這次的照片很棒耶..
完整而真實的紀錄..
而且很有fu..

闊瀨老叟 2012-07-02 07:46:22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只是現在暑假戶外遊戲區太陽很嚇人

版主回應
山上其實還好耶~~~不過這裡蚊子比較多
在平地會怕蚊子叮咬的人要自備防蚊器具

我是沒甚麼感覺~~哈哈
2012-07-06 14: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