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32:25[ [ 阿ˇ呆鼠 *

[ [ 我質疑它 -- 友誼 *

♬ 原來我一直都想再第一

  不想在最後

  不想被排斥

  不想被利用

  好多的不想

  可是卻發生在發生 = =’’

  我好難過ˋ好痛苦





♬ 原來我沒交過真心朋友

  一直都覺得朋友會毀了我的計畫

  可惜每每ˇ都是我毀了他們

  因為我無法忍受ˇ

  連 -- 阿公 * 呆琪

  她們也不是 -- 總覺得他們越離我越遠

  離我心中好友都不一樣

  我知道那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自己 -- 要求太高




♬ 我知道我被利用

  可是我還是不放棄ˋ不放棄這段友誼

  有人說:相信友誼只會讓自己被傷的更深

  可惜我不相信這句話

  一點也不相信




♬ 我知道我的夢想一步一步的毀滅

  就因為它 -- 讓我搞的精神分裂

  我不再對它質疑 -- 我現在只為它保持距離

  我不再對它質疑 -- 我現在只帶著不確定




友誼別再讓我發瘋ˇ

友誼別再讓我被利用ˇ

友誼別讓我在痛苦下去ˇ

友誼別讓我哭的比失戀還多ˇ


友誼別讓我永遠對你失望 ‥ 好嗎 -- ? 
♥ 天才妞 &#1 2007-08-15 23:22:13

乖哦 `

有我就好啦 ˊˋ

俺是頭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