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7:47:38小豬 一枚 ☺

痛心...

你知不知道你的話
傷了我多深
割的我多痛
我不想說出來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很喜歡你
我也相信著
你對我的心
不過你卻可以輕而易舉
說出一些讓人傷心痛覺的話語

你說你錯ㄌ
當初不該走進這三角關係
和我一起

當初我發現了我不喜歡他
喜歡的是你
我很誠摯的跟他表明清楚
你說你喜歡我
他說他不想放手
可是愛情這種東西不能勉強
我和他終究是得結束
和你是互相喜歡
所以一起的

到現在9ㄍ月了
我們一起ㄉ點點滴滴
那ㄇㄉ快樂那ㄇㄉ鮮明
即使我任性到讓你生氣
即使你懶惰到讓我難過
我們都還是走過來ㄌ
感情更加濃厚

你卻跟我說ㄌ
你覺得你當初做錯ㄌ
那ㄇ我對你來說算什麼
我們ㄉ曾經算什麼

我那ㄇㄉ不顧一切
不管別人會怎ㄇ說
和他結束
和你一起

每ㄍ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愛情路上沒有絕對ㄉ對錯

現在的我很痛心
對於你ㄉ一些話語
我默默放在心中
我很不想理會
卻在黑夜孤單時
跑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