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4:47:37小豬 一枚 ☺

胡思亂想

如果這世界上
能有一種藥
吃了一後 都能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我希望我能夠吃下它
每天都很開心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可是降ㄉ日子
是真ㄉ開心 還是虛假ㄉ開心 我也不清楚
但是總覺得 開心怎樣都比難過來ㄉ好一些

覺得最近自己的幸福
似乎是自我安慰
所造就出來的幸福
每回想起來
總找不到點真實性
那ㄇ你給的愛你給ㄉ關懷
到底是真是假 還是出自於同情憐憫
我也不知道ㄌ

覺得痛苦
是不是真ㄉ該如你說ㄉ
結束會好一點
這幾天
結束ㄉ念頭竟然會出現在我腦中
真ㄉ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想ㄉ同時
眼淚也是一直掉
我ㄉ愛還在押 一直持續增加
你也說你ㄉ愛還在 是否有增加 我不知道
但是為什ㄇ我感受不到

小腦袋又再想些有ㄉ沒ㄉㄌ...
胡思亂想...胡思亂想
因為我又開始不安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