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21:47:37小豬 一枚 ☺

confused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to do in the future
現在已經是大2ㄉ我
對這些問題很困惑
因為我對我所唸ㄉ科系並沒有很大ㄉ興趣
也可以說是很沒辦法吧
所以想到以後要做些什麼真ㄉ是很頭痛

前幾天和學弟聊天
因為從他ㄉmsn暱稱感覺出來
他想要的路是別條
有心想要重來
這ㄍ想法我也不是沒有
但是我們之間ㄉ差異是
他知道他想走ㄉ是什麼路
而我ㄋ
卻是一團混亂
不知道該往哪走

每次和媽媽講電話
媽媽都說要努力點
要考研究所什麼ㄉ
畢竟現在這ㄍ社會
你沒有研究所ㄉ學歷
是很難生存ㄉ
降講又有些矛盾
社會上有多少人沒有大學ㄉ學歷
卻還是成功ㄉ開創自己ㄉ事業
所以對學歷我一直抱持著懷疑
而且高學歷ㄉ人也不是每ㄍ都受人尊敬

自己未來到底想要做什麼
一點都不清楚
似乎是有點糟糕
畢竟都要20歲ㄌ 唉
超困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