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08:44:24天藍海豚

不變的方向


前陣子 以為自己是在幸福的雙岔路上
不管左邊還是右邊 都有屬於我的美好未來
卻忽略了 原本筆直往前走的路

當雙岔路消失後 才明白 現在的我
是什麼樣的人 在什麼樣的時間跟空間下

說來諷刺
當走在大道上時 不斷的 不斷的期望 別條能改變自己生活的旅途能出現
但真的出現時 卻又無法 也不能 離開這條不怎麼喜歡的路
隨著時間過去 隨著某些事情的發生 錯過了 遺憾了
美好的小徑消失了 被拋在遠遠的後方
但 阿Q一點 至少 我還是繼續隨著時間在漂流著 在走著
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還是繼續編織著屬於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夢想吧。

安檢所這邊的日子
晨昏顛倒的頗嚴重
每個晚上不是18-24 就是00-06 一次值6個小時的班
然後狂睡到中午 起來做雜事 聽所長老大的吩咐
再繼續值班
唉 或許是個新菜排 所以這樣無緣無故的被凹吧
希望以後還有時間能唸書。

之前去屈臣氏買東西
看到店裡面的螢幕上正在放映「旅行者與魔術師」的預告片
一搬來說 屈臣氏的廣告都不怎麼讓人有想看的感覺
但那邊 我卻在螢幕前佇足許久
不知為什麼 被預告片小震撼住
尤其是這種非主流的電影

12/17上映
有人想去看嗎?
我很想去看....
雖然這邊安檢所的假哪時候才會放也不知道
不過至少在剩餘的12月裡 我還有8天假 也算是件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