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8:44:24天藍海豚

一樣的道路


曾經以為
我終於抵達不同完美的分岔點
曾經以為
之後我可以在很高很高的地方順風飛翔

月亮也有不見的時候
天空也有風暴的時候
在看見Y型岔路時 遺忘原來的中間碎石路

現在 又回來了
回到原來的路上

這樣 也好
至少可以安心的待在蘇澳
這樣 也好
至少可以繼續勾勒那夢幻的藍圖
這樣 也好
至少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及而擔誤其他的人事物

Nothing to lose.


天空還是會有晴朗的一天
月亮總會有圓滿的時候

就這樣 安安靜靜的繼續踏著步伐吧
總有天會回到屬於自己的港口


PS.
在屈臣氏看到非主流電影的預告片
「旅行者與魔術師」 12/17 上映
不丹西藏的風景 以及 一個追尋夢想的男人

屈臣氏的廣告 通常只會瞥過而已
今天卻讓我佇足許久
或許是撩起我流浪與孤單的慾望吧
非主流電影不太常讓我如此有興趣

.......有人想去看嗎?記得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