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4:15:15晴妞妞☺

7/12熱舞成發 *

PIC小E那的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好像是6點多吧
晚上又2點多才睡
因為在整理一堆東西
還要想舞步




一到學校
我的工作是
幫一堆騷妞擦指甲油
貼心吧ˋ3ˊ









後來就到體育館3樓貼報紙
我身高不夠高
很囧..所以我貼下面而已
貼完之後大家都滿身大汗
我用直的劉海也Q了









到2樓韻律教室
化妝化妝化妝
果然
化妝時的女人是不顧形象的XDDDD
每個人漏額頭勾耳後
我也是
反正都一樣嘛..









就上去彩排
每人30秒
劇情真的不錯
印象最深是七彩霓虹燈跟許大媽
我要配合七彩霓虹燈的音樂搖擺扭動= 3=
整個就是很怪









越到表演時間就越緊張
還在後台腳軟XD
我知道很多人來
也知道有一個人有來
好久不見阿銘先生
最近過得不錯吧(?)
看到你我還滿開心的
所以跳得很賣力(!)
只是我轉圈轉不好而已..
本來跳完要去找你
只是旁邊太多學姐


大家都很好很棒
真的很愛大家



學長學姊悶真的很棒



最後感性時間
我本來不會哭的
結果還是哭得很慘
妝都花了



小黑你真的很可愛
哭最慘就是你

水蜜桃以後還要給我悶看你的招牌笑容唷

小梅真的很屬不得你離開

婉婷你真的很棒

蝦米其實我很喜歡

芳蜜你身材真的很好

賊賊很帥氣

冰王七彩霓虹燈跳得很賣力

小媳婦你很努力



還有11th的人
真的很愛大家









我悶要讓清水熱舞社發揚光大(!)








上一篇:Ji你媽mmy *

下一篇:補考 *

--傳說有隻孟:))﹐ 2007-07-13 22:04:37

 是這樣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