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03:00不想長大

8小時又是一天

雖然說幫店裡的忙沒什麼
只不過是順手而已
不過
就是有那麼幾天會想到
就覺得煩
每次每次的一小時
累積下來
也一天了耶

順便留下來
順便  順便
我好累

一站就是9小時
又要"順便"
一天就這樣10小時

好累

我也是可以快快下班的
我也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也不想一直待在那
明明我就只賺到4點
憑什麼時常要我這樣留到了5.6點
明明
那些我不用去做
我只不過是順便
別每次都問我你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用!?
煩ㄟ
要我怎麼說我不想
我也想早早下班早早回家
要不然上早班要幹麻
晚班輕鬆多了
只不過真的好晚下班
好晚回家

別每次都這樣問我
我很難回答
我真的不想
但是
我不想破壞合諧
我可以做的我當然會做
但是
並不是理所當然
這樣要求太多了吧

8小時又是一天了耶
一個月也才上假日
每次都要人家畫4點下5點
這樣對嗎?

上一篇:我的眼睛好癢

下一篇:剪貼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