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0:20:29不想長大

我的成年禮




拖了很久我終於要來打新文章了

哈~~
在這我要感謝很多的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 簡訊 以及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希望20以後的我會更快樂 幸福 以及想得開!這是重點
另外
希望我們大家會有長長久久感情不會變

哈~
願望好多阿~



19那天

盧大幸 玉小米 胡椒秋
跟你們出來吃飯我好開心
好久不見的你們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哈~~~
我們要常約出來吃飯啦
一年一次也太少了吧!
ㄎ~
還有其他人~
整個就是很久不見
都不知道現在你們變怎樣了
不過秋似乎沒什麼變
依然跟玉米吵個沒完
哈哈哈~~~
很想你們大家....






21那天


那家餐廳氣氛很不錯
整個就是吃的很飽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跟禮物





小雞 維尼
可愛的兩個人 就跟你們的禮物一樣的可愛
很喜歡
謝謝^^




有情感
謝謝你們那麼用心的一切
做那個整個做很久吧
很感動
那些字剪的很久
那些照片很有梗
那些感言很感動
那一本有我們滿滿滿的回憶
我!
真的 好 喜 歡
謝謝你們 有情感
哈~




婷 小B
妳們送的皮夾好漂亮
很實用的東西^^
妳們的卡片好可愛
婷 我真的沒想到你也會來呢
整個就讓我很喜悅
妳的卡片很率真 很喜歡
^^
感覺你也沒變
跟去年一樣 差點忘了帶禮物出門
一樣的感覺
謝謝你的出現
至於小B嘛
一切盡在不言中
哈~
妳那卡片真的很可愛拉~
要不是你說我也不會知道那個上面那個是指....
也太可愛的蟑螂了吧~
哈哈~
總之
謝謝你們唷^^





最後

我要非常的感謝 阿明
妳抱著重病還趕過來
後來還要回去看醫生
真的是辛苦你了
妳那一大個禮物整個就是很大
那個拼圖到現在我都還沒拼完勒
有難度!!!
妳送的那個卡片也讓我玩很久
很難把所有的圖片分開來
感覺就像在玩什麼益智遊戲勒~
當然
喜望你身體健健康康的唷!
謝謝你^^

這天很開心
^^




22那天



老公^^
感謝你
鋪那麼多的梗
在第一個時間給我大大驚喜
那個蛋糕
我壓根就沒想到
花生口味很特別
那個立體蛋糕
我很驚訝
還有那張獎狀
我很感動
不用管那蠟燭是不是有點然
它一樣得漂亮
不管你的字有多麼歪歪曲曲
它比印出來的字還要感人
當我聞到焦味
我還以為你在燒炭
哈~~~
總之很開心就是了

謝謝你媽媽堅持送我的生日禮
那是個貴重的禮物......

這天我送我自己一隻手機及新門號
4月22號之後找我請打我的新號碼
謝謝^^


最後感謝我的家人
我姐跟我妹
妳們準備的梗很好笑

還有我媽給的大禮
很美的項鍊







還有好多人
謝謝你們的簡訊 以及祝福
店裡的同事們
很喜歡你們呢^^
希望4月底我們能奇蹟似的再度簽約^^




20歲後要更長大些^^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