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22:45:05瑪格麗特

白色巨塔的改變人生[自體脂肪抽脂豐胸]




我是一位醫療從業人員,也是一位追求愛美的年輕媽媽,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原本懷孕後的肚子一直縮不回來,
而且累積了越來越多的肥肉。讓我越來越沒自信了。
於是在同是醫療人員的情況下,處處打聽,
經由同行推薦 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據說全美診所抽脂手術採用新式且國內不多見的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此抽脂之最大特色是不易對非脂肪組織、血管、肌肉筋膜等進行破壞,碰到堅硬的部位時,則會有自動停止運作的安全功能。因此減少了對於組織傷害及降低腫脹,出血、凹凸不平等問題。 並且與傳統抽脂方式相比較,抽取脂肪較有效率,可縮短手術時間。




瑪格麗特醫美







術後,比想像中的還不痛,本來以為會痛到不能動,
結果隔天我還和姊妹去逛百貨公司,真的很意外。而且恢復期也超快,陳院長還幫我搭配隱痕抽脂,傷口藏的剛剛好,讓你要發現都難啊!
現在的我除了腰部曲線很水蛇以外,
因為我把我的脂肪拿來補到我產後縮乳的胸部裡,
一邊補了400cc的脂肪,胸部也變回以前的豐滿。

現在照鏡子,我的自信都回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