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6:39:15[all_over°ܤ]

♥ [剪刀石頭布]


喜歡跟可愛的小肥恩玩
喜歡他笑的模樣 . 口水直直流

喜歡他兩隻小手
扶著我的腳 . 要我抱他

騎車 .

小恩恩夾在我跟親愛D中間
看他興奮的模樣 . 抱緊緊舅舅 呵

我喜歡陪伴小恩恩玩耍
我不覺得他東翻翻西翻翻
我要東收收西收收的累

我反而感謝他 . 給的笑容
我反而感謝他 . 讓我晚上好入眠

上課前 .
我跟親愛D玩剪刀石頭布
旁觀者或許不懂為什麼
親愛D贏 . 我輸
我可以玩個剪刀石頭布
玩得那麼瘋癲

而我輸 . 還可以笑得大大的開懷

因為這不是個平凡的剪刀石頭布

♥ 連輸三 . 我high的勒 04/14 -*

上一篇:♥ [休閒 . 週休]

下一篇:♥ [絕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