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 03:16:02唯一

逃避

不在年輕了,曾經的那份莽撞也消失不見了

以前的我,是不是還會盯著對話,一個字也按不出來?

以前的我,是不是會撥通妳的電話,死纏爛打?

以前的我,好像自己也不知道了

以前的我,認為陰影只是逃避的藉口

但直到我經歷過了,感受了那種痛,才了解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當一段感情需要被確定時,我總是逃避了

我逃避了,覺得我配不上她,我逃避了,覺得我自己不夠好,我逃避了,害怕給出承諾,我逃避了,害怕耽誤她的未來

我還是沒辦法踏出任何一步

我以為我忘記,我能拋下一切繼續

結果我只習慣了痛的感覺,讓自己以為我可以跨越這些傷痛

讓自己習慣,與悲傷陰影相處

有好多的話想對妳說,但總是卡在喉嚨講不出口

或許不在像從前般的莽撞,或許不在像從前一樣,不計代價不計後果吧

學會了,把現實擺在眼前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我對妳造成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