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8:47:16唯一

喜悅?

妳有男朋友了阿...

這個消息 我聽到之後

先是一陣尷尬 再接著是一總喜悅的心情湧出

為甚麼呢...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有人牽起妳的手了

而且 他絕對比我還愛妳

 

聽到妳有男朋友...

那一晚 我沒有失眠...

我反而在寢室裡 大喊 她有男朋友了..

喊了好幾聲.. 我想 我是喜悅的

分隊長以為我發瘋...跑來問我

我卻跟他說 我前女友 有男朋友了耶..

卻被分隊長罵神經病 ...  扶地挺身 2個基數

雖然是一百下 但我卻不覺得累

感覺 內心那塊石頭 已經移開了...

我不會再猶豫了吧!!

妳的青春 會在我的記憶裡留存

不會再見面了吧! 也好 在見面 那塊石頭 可能又擋住我了

不過 我會祝福妳的喔 !!  加油 妳已經不是一個像植物的人了

 

有些事情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伴我完成的人

在去年 有人陪伴了我兩個月 

但卻走了 給了一年的時間 讓我沉澱

但還不夠..  這一年 還不夠

我還有八個月 我會更好 我會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