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9:39:05唯一

跨越

用了快一年...跨越了我們之間七歲的思想障礙

在見到妳時  心中起伏了 埋藏起來的思念 一一的浮現

當我正視妳時 

我的心 突然糾成一團...

妳變瘦了...  妳變憔悴了..  

是因為我造成的吧

那不成熟的愛 帶給你負擔 壓力

讓妳媽對妳造成了誤解

讓妳在外面漂流... 

妳給了我這麼多提示 這麼多的機會

我卻在一年後的今天 才了解  一切是這麼的簡單 單純

采伶...

一年 這 一年的時間 妳對妳自己做了甚麼..

妳還是留在原地迷惘著吧...?

尋找著過去的妳  沒有任何心機  快樂的妳

為甚麼 不向前看呢...? 我已經往前跑了...

我很高興 我跨越了18年前的我.. 

因為我想以更好 更完美的我 呈現在妳面前

我伸出來的手 妳抓的到嗎?  抓到就跨越 以前 現在的妳好嗎?

或許是 我還喜歡著妳 或許 我還想在挽回妳

但是我知道 現在的我.. 還不夠好 不夠完美

兵役 可能就是讓我改變自己的時間

我們可以保持 比朋友更要好  卻沒戀人的那總曖昧嗎?

可不可以 不要漠視我...  

因為 妳已經駐紮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了

 

我還有好多的對不起 以及 抱歉 想跟妳說

或許是沒有喝酒..  話講不出來..

好好的愛自己...  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不想再看妳  這麼迷失下去了

采伶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