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02:25

☼ 是否 ⓗⓘ

是還是否呢?

剛剛老師打來
問我想不想報第二次
我回答好

掛完老師的電話後
心裡浮現了許多疑問
翻了翻日曆
發現剩的時間也不多
而且萬一退步怎麼辦

心裡有許多得疑問


浪費摳摳?


是吧..




剛剛才後悔說想考
但是我卻甚麼都沒準備


這樣的我
到底要考瞎咪?!

真的要考嗎?


還是只是考心酸的呢?

浪費了500元換來一張退步成績
這樣還要嗎?

雖然是吃悶虧

但是

想了想


也是有道理
雖然很猶豫


不過
我想照自己的步調走





是與否



其實只決定在自己的手中


好與壞


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




怪不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