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59:38㋛°優米だ*,,,,

ღ ,,祝妳生日快樂▫°

 今天下說好10點到墊腳石等滴 不過我天都亮嚕才睡覺
 睡過頭囉~ 一直到喵打給我才有起床==
 已經10點半囉~ 弄一弄到球王已經1點了

 肚子餓死囉..和喵打一場 我被電了== 嗚嗚
 後來就到公九吃飯 捺邊的調酒滿好喝低
 我的裡面有檸檬 就拿起來吃 有隻笨貓學我結果被酸到 呵呵

 後來吃飯=ˇ= 喵跟王配說去買煙 其實是要買蛋糕糕..~
 不過真的有買煙拉 買的蛋糕好好吃= ˇ =

 後來玩國王遊戲 真是超緊張的拉@@(裝鎮定吃我的飯)
 結果還是被點到囉~撲撲 居然是要啵啵>///<
 我可愛的飄ㄝ 啵啵啵啵啵~~呵呵


 吃飽玩爽了就去拍貼貼0.0 在m的路口遇到郭
 可惜他說他不拍 --~
 飄本來要一起拍抖 可惜他5點要回家了
 後來拍的機器真濫== 東西接觸不良呢!!
 
 後來去逛飾品店 都好漂亮呢@@ 阿喵買了一個戒指(防小人)

 晃阿晃董董說要回去囉 ~ 我說好要陪喵逛夜市
 刁跟他低朋友 聽說較可烙@@也要去
 後來阿喵說到溜冰場找學姊 結果沒看到=口=

 我們去超商買煙 阿喵買酒又要喝 還買2打..
 就到溜冰場 都散場了~我們在捺喝 聊天
 買了好多 我們排成愛心形狀 要拍起來 結果手機要沒電囉
 真可惜== 拍不成囉~!


 不久刁跟他朋友就來囉~
 後來一直喝 尿急== 上個廁所回來刁跟他朋友跑去躲起來囉=口=

 實在很無聊 就跟喵玩2ㄍ人的真心話(沒有大冒險 人不夠==)
 寮了些什麼麻~ 當然是秘密 =..=!

 後來我門喝到晚囉 要回去的路上路過夾娃娃的 喵要夾@@
 夾了好多喔== 副務的還一直幫喵從放娃娃的位置給他好夾
 還夾不到 真的要叫你[眼ㄆ一ㄚˊ喵]囉~~!

 喵送我到總站 剛好有車就散囉

 今天真是累累的一天@@
 雖然滿晚到家抖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希望董董的願望真的能實現唷~
 下次阿喵生日要去錢櫃唱歌咧 ~ 喵說沒聽過我唱呢
 哈哈~ 捺我就為你獻唱吧!! 呵呵 0 . 0


 p→董董.喵.饅頭.王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