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4:01:40㋛°優米だ*,,,,

ღ ,,簡単な幸福 ▫°


 一起床先看亂  優..已經中午12點半了- -
 本來想再去倒頭就睡 有個DD逃把我叫住 ! 囧"

 去晃了晃大家的網誌 很無聊的我
決定 !








 再 去 睡 觉 好了 -  -!!

光想 电話就饗了 囧" ((今天犯太歲噎 ?!









掛掉电話後
听說小希在中坜新開的麥當當上班丫 !
所以決定去看看好哩 (笑


洗好香香 準備要出門 順便到中坜買東西
唉 一個人逛街無趣 !











光想 电話就饗了 ! 這回可是好事(笑
哈 ! 中間消音可以麻 !!
打了通電話給小希 居然已經出門上班了ˋˊ 鼻在家!!


哪尼(日語)!!!哪尼(日語)!!!哪尼(日語)!!!哪尼(日語)!!! (嚇!!)










反正後來就跟DD逃去中坜新開的麥當當 買麥當當 看水姑娘啊!
不 ... .... 不...是水姑娘啊 是小希辣 ! - . -

好吃的聖誕冰阿 ! 好吃的雞塊阿 !! 好吃的DD逃阿 !!(哈哈哈










我還看到了曉曉喔 !! 居然還看不出我ˊ ˋ 嗚嗚 !
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嗚嗚




你們好忙 好像還有人在監督你們- -
看來是不能多聊幾句 先偷偷的溜走囉 ! 怕你們被罵





哈哈哈!! 好吃的聖誕冰啊! 好吃的雞塊啊!好吃的水姑娘啊!

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龍崗吃 米干~~!>口<~
哈哈哈 DD逃 記住那個美味的食物叫做米干! 哈
下次我再說米干 別再說不知道捏 一 一~









後來 就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在吃東西






今天晚餐是 !!










牛肉麵+珍珠奶茶+聖誕冰+雞塊+泡麵+橘子汽水+舒跑+餅乾+泡麵一碗+水姑娘+DD逃 = 稱死的!!





別懷疑=.=! 從今天下午5點到晚上12點 我一共吃下了那麼多食物..






別人問你我怎麼死的




















答案是





































我是撐死的! 撐が死ぬの 撐が死ぬの 撐が死ぬの 撐が死ぬの !!
☻toast =ˇ = 2007-03-20 19:00:28

呵 (燦笑)

㋛°優米&#1238 2007-03-18 20:05:33

是的 ! 俺會乖乖接電話 不失蹤了ˊ ˋ
我想說你在忙~

不好意思打擾你麻>口<

小希" 2007-03-17 21:04:05

....我想說你怎麼撲來上面找我\/
那天心情超差的= ="
以為你會上來
撲要再撲接電話
當失蹤人口
災撲災~~((命令))
藥常來找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