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04:38皇帝炒饭

親愛的,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天空飄著細雨,親愛的,我們只能走到這裡!以後的路我只能默默地看著你,用帶著淚水的笑臉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用略帶疼痛的心祝福著你:祝你幸福!
突然間嘗到雨水的滋味,咸咸的。都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在大雨中奔跑,因為和著雨水才看不見淚水的落下;都說雨水的落下是因為累積了太多的傷悲,是不是忍住淚水就可以不傷悲?其實大雨中奔跑可以很幸福,因為和你牽著手,其實淚滴的落下可以很幸福,因為是你讓我感動,其實雨天的心情可以很快樂,因為有你與我相依偎!只是親愛的,我們只能走到這裡!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是我自私地不敢走向前。
內心有個聲音說我沒有資格哭,是我讓結局如此實現。不想在你面前哭,怕你的吻讓我沖動地拉住你的手,告訴你其實不想放你走。多麼想就在你懷裡度過每一天,多麼想你幸福的笑臉因我而展現,只是太遠的距離讓我不敢向前,怕還沒走到你就消失不見。於是我選擇了在此停住,至少可以看著你幸福,我也就心滿意足。就算是自我欺騙,我可以騙到讓自己麻醉,以為能夠欣賞這種殘缺的美,以為這樣就不會為你心碎。於是,親愛的,我們只能走到這裡!原諒我所有自私的以為,沒給你任何申辯的機會!
腳步雖然就此停住,但愛你的心卻永不停步,就算到了奈何橋邊喝下孟婆遞過來的水,我也不會忘記那愛你的感覺。親愛的,我會把這份愛一直深埋在心底,為你默默地祝福。給不了你全部的愛,我可以給你最真摯的心,這顆心以前沒有騙過你,現在也不會騙你,將來更不可能會騙你。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可以給你最真誠的祝福,祝福你早日找到那個真正完全屬於你的她,祝福你健康快樂,祝福你幸福永遠!
親愛的,你知道嗎?從來沒有開口對你說過愛,只是不想給你更多傷害。不想給你期待又讓你承受無奈,如果我有太多的不該,也許只是因為深愛。不想說愛,因為不想給你任何負擔,不想說愛,只想讓你輕鬆開懷,如果有一天她給你傷害,我會對你敞開胸懷,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寶,永遠的深愛!可是親愛的,今天我們就只能走到這裡!請永遠記住我的愛!Baby,love you forever!Please don’t cry!

上一篇:别说无所谓。

下一篇:近况。